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張正芬 結果共8筆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昔爆婆媳翻臉!90歲母「搬回哈林豪宅」重享天倫內幕曝

    歌手「哈林」庾澄慶2016年再婚娶走主播張嘉欣,婚後陸續生下一雙子女湊成一「好」字,然而2019年哈林卻被爆出為了平息婆媳紛爭帶老婆搬家,讓哈林罕發聲明駁斥,指媽媽就住在自家樓上。然而近日有週刊報導,哈林和媽媽其實已好一陣子沒住一起,高齡90歲的母親平時都是哈姊在照顧,只是前陣子哈姊有事出國,張正芬又搬回來和兒子一家重溫天倫。
    2022/01/13 10:22
  • 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歌手庾澄慶(哈林)昨(5)日邀圈內好友替國寶級國劇名伶、母親張正芬慶祝90大壽,出席宴會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形容張正芬視覺年齡70歲,猛誇對方是「Beautiful Legend(美麗傳奇)」。
    2022/01/06 07:57
  • 「女裝嗜好」惹毛祖母?庾澄慶兒貼心舉動不讓爸為難

    58歲藝人「哈林」庾澄慶20年前和女星伊能靜結婚,生下一子「小哈利」(庾翰睿),之後2人離婚,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生下一女「小米粒」(秦伊皓);庾澄慶和主播張嘉欣結婚也生下一雙兒女。近日因伊能靜參加選秀節目公開小哈利跳舞的影片,讓兒子風情萬種的各種女裝扮相被網友陸續起底,掀起熱議。
    2020/06/03 08:32
  • 伊能靜被嫌是「小歌女」 驚爆與哈林離婚秘辛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哈林」庾澄慶,從交往到結婚前後20多年,育有1子,但2008年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被外界解讀為婚外情,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隔年便離婚收場,而2014年時與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產下1女「小米粒」,一家幸褔美滿。不過,她近日上節目談論自己情感的心路過程,卻被認為是在爆料當年出軌婚變的原因,更傳出她曾被婆婆張正芬嫌棄只是個「小歌女」,遭到百般刁難!
    2019/02/20 17:18
  • 婆媳驚爆失和翻臉 哈林攜主播妻入住億級豪宅

    57歲的「哈林」庾澄慶3年前和主播張嘉欣再婚,繼女兒哈密瓜出生滿周歲後,張嘉欣去年11月又順利誕下兒子「哈寶」,婚後依舊幸福美滿,農曆年前一家四口還搬進億級豪宅,讓不少人稱羨不已。不料近日卻驚傳張嘉欣與哈林媽張正芬出現「婆媳問題」,甚至2人一度吵架,才會選擇搬家。
    2019/02/20 08:04
  • 裁員200人太誇張?三立:調整數十人

    本土電視台戲劇龍頭三立電視,在24日傳出裁員消息,外界一度傳出裁員150人、200人等消息,三立發言人張正芬證實,因應大環境做人力調整,目前數字是「數十人」,但幾乎沒有動到包括「Vidol」、「三立新聞網」、「三立電電購」等在內的新媒體部門。
    2016/08/25 00:02
  • 三立影帶/〈快訊〉三立:無造假 畫面未註明228

    針對228專題引用畫面所引發的爭議,三立電視台發言人張正芬,剛剛向中央社提出說明,他表示「228走過一甲子」中,被質疑移花接木的畫面,的確來自阮朝日紀念館提供的「228慘案紀實」母帶,而三立在播出時並未打上「228事件」字樣;對於聯合報指出三立「造假」這兩個字,三立不排除提出告訴。
    2007/05/08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