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揭哈林二婚內幕 曝「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23
《熙娣想聊》最新一集嘉賓為哈林。(圖/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最新一集嘉賓為哈林。(圖/CATCHPLAY提供)

由「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主持的談話節目《熙娣想聊》,在最新一集中邀請到哈林庾澄慶,調皮的小S一見面就害得哈林忍不住想打她頭,沒想到這一舉動竟讓小S誣陷成哈林結婚兩次的主因。

更多新聞:隋棠被罵到走心! 控六月「罵人不帶髒字」:很受傷

 

小S搞笑自曝「老公會家暴」。(圖/翻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

《熙娣想聊》在今(11)日釋出新一集的預告,將由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來踢館,主持人小S一見到哈林就奔放大唱他的代表作〈熱情的沙漠〉,沒想到才一開口就被哈林嗆:「你真是有夠厚臉皮!」原本就交情不錯的兩人一見面就互虧,哈林更是搞笑的怒吼:「打她的頭!」遭到小S嗆:「你會打老婆?!」哈林也配合回應:「對!」小S更放大絕自曝:「我的天哪!我以為只有我老公會家暴!」最後她也不忘再虧哈林:「難怪你會結兩次婚…」說完就隨即逃走。

更多新聞:不捨!崔佩儀「哭紅雙眼」淚別兒子:要面對下個人生了

 
哈林在終極二選一搞笑回應。(圖/翻攝自CATCHPLAY PLUS YouTube)

在本集的終極二選一單元中,小S出難題考哈林:「如果可以再讓你結婚一次,你會選擇大S還是小S?」哈林毫不猶豫地說:「我就算那邊爛掉,我也不選你們兩個!」令小S生氣大喊:「為什麼!?」誇張的反應讓人捧腹大笑。

更多新聞:睽違多年演戲狂瘦5公斤! 六月曝接拍主因「與賈靜雯有關」

小S透露一直想跟哈林聊天、敘舊。(圖/CATCHPLAY提供)

為呈現最真實的訪談節目,《熙娣想聊》每集登場的明星,都是由小S親自向製作人點名想聊天的來賓,尤其最新一集的哈林,小S更是在事前錄影喊話:「好久沒見到哈林哥了喔,很想他,因為我本來就非常崇拜他,而且,我常常喝醉打給他,他都非常有耐心聽完我講一堆廢話,隔天還會問他一樣的事,他就會說,我昨天不是才跟你講過了嗎?我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好想要跟他見面聊聊喔!」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熙娣想聊#小S#徐熙娣#哈林#庾澄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78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