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哈利20歲生日!庾澄慶曬合照突淚喊:不顧我反對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7 07:57
庾澄慶發文祝兒子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庾澄慶發文祝兒子生日快樂。(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去年8月以本名「庾恩利」正式出道,昨(16)日迎接20歲生日,哈林也在社群曬出兒子童年的合照,感嘆兒子長大的太快,雖然只有短短幾句話,但對於兒子的愛意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深夜突發聲!澎恰恰揭「已聯絡佩真」 預告:有更火爆的

 

哈林昨(16)日在臉書發文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感性寫下「哈利在我心裡停格在孩子的畫面!不顧我的反對!然後⋯就二十歲了!」,還附上一個哭臉表情符號,對於兒子的長大似乎有些不捨,但仍不忘送上祝福,「送你人生最重要的祝福就是要健康快樂!Happy Birthday」。

庾澄慶感嘆兒子長大的太快。(圖/翻攝自庾澄慶臉書)

更多新聞:懶理大S、張穎穎!汪小菲自拍洩近況 網力挺:別管評論

 
貼文曝光後,演藝圈眾星友也接連送上祝福,同樣身為家長的Ella(陳嘉樺)也留言「生日快樂」,而哈林見狀則回覆「百感交集!未來妳會知道滴」、「只能好好珍惜」,字字句句都是對兒子的疼愛,而媽媽伊能靜早在前一天也透過微博寫道「今天是你19歲的最後一天,過了12:00,是你2字頭的開始了。生日快樂!永遠愛你」。

小哈利去年正式出道。(圖/翻攝自庾恩利微博)

去年小哈利宣布出道,繼承父母才華朝著音樂人的路線前進,哈林雖然沒有公開回應,但仍默默追蹤兒子的微博,低調給予支持,之後被問到此事時,他也樂觀表示「小孩去做他想做的事情,只要健康快樂就完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庾澄慶#哈林#小哈林#庾恩利#生日#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360

0.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