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潮牌聯名NFT小熊 元旦開賣秒殺2.7億入帳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7:34
周杰倫是第一位藝人概念聯名進軍NFT。(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是第一位藝人概念聯名進軍NFT。(圖/翻攝自周杰倫IG)

「NFT」(非同質化代幣 non-fungible token)稀有且獨一無二,因此近期在網路上得到非常多的關注。Ezek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NFT小熊,在2022元旦中午11:00正式開賣,民眾毫不手軟準時搶購,限量1萬個小熊NFT瞬間秒殺,一顆NFT售價約合1000美金(約新台幣約2.7萬元),合計當天就秒賺了2.7億台幣。

其他明星朋友也都紛紛購入。(圖/擷取自蔡思貝IG)

 
更多新聞:蔡英文博士學位證書變身NFT!全球發行 曝2「密碼」

近期討論度非常高的「NFT」在各大明星個人版面都會看到。更在2021 年 3 月佳士得歷史上首次以「NFT」形式拍賣,成交價更高達 6,934.6 萬美元(約新台幣 19.5 億元)。因為稀有性及獨特性,也讓「NFT」身價翻倍,連相關物品價格也隨之高漲。

昆凌也發文表示收到NFT小熊。(圖/翻攝自昆凌IG)

更多新聞:梅蘭妮亞進軍NFT!「彩繪雙眸」起標價近5千台幣
 

Ezek和周杰倫潮牌聯名的NFT小熊是「世界第1的藝人概念聯名NFT」,銷售量也瞬間成為「全球第1」。據悉除了好萊塢明星尚克勞范達美,已經有周董的藝人朋友也收藏了限量NFT。周杰倫強調,「近期也會慢慢向大家公開名單,請拭目以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FT#代幣#限量#周杰倫#藝人#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95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