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代幣 結果共127筆

  • 小孩版年貨大街開賣 大村上百幼兒體驗買年貨

    再過10多天就是除夕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去年貨大街買年貨,為家裡過年添購年菜跟布置家裡的過年氣氛;在彰化大村鄉立幼兒園,為了讓鄉內上百幼稚園學童,感受大人過年買年貨的體驗,特別舉辦年貨大街採買同樂會,每個小孩都能透過代幣去購買年貨,讓幼童們感受濃濃年節氣息!
    2024/01/24 17:43
  • 免錢的最貴!桃園奧迪男「鑽漏洞」爽停車54日 下場曝

    桃園市一名33歲陳姓男子先前發現,公司附近的收費停車場有漏洞,與翁姓男子協議後,讓翁男先開車進入停車場、取得代幣後,再將代幣交給陳男,讓他把一輛白色奧迪轎車開離停車場,以此漏洞詐得1萬3千餘元停車費,事後被停車場管理人員察覺報警提告。桃檢調查時,陳、翁2人坦承犯行,辯稱想節省停車費用才鋌而走險,檢方偵結依詐欺罪將2人起訴。
    2023/10/17 15:14
  • 還記得什麼是NFT? 全球超過2千萬人默默被割韭菜

    曾經掀起一波投資熱潮,甚至為此創造不少富翁的新商品NFT(Non–Fungible Token),在瞬間爆紅兩年後的今天,似乎已經無人問津或關注。根據調查機構「dappGambl」最新報告顯示,經過市場調查發現,超過95%售出的NFT商品,如今已毫無任何價值,如果換算成持有人數,全球至少有2300萬人,默默地被動地被「割韭菜」,當年預期能升值的商品,如今都變成無用的物件。
    2023/09/23 16:45
  • 「佩佩蛙幣」價格17天狂飆70倍 迷因幣風險再受關注

    一個月前才推出的「迷因幣」佩佩蛙幣(pepe)價格狂飆70倍,成為最新一例上市後漲勢驚人的數位代幣,這也令迷因幣這種具高度投機性與波動性的加密貨幣資產再受關注。
    2023/05/17 09:48
  • 詐騙猖獗!父母剛被騙1000萬 兒嘆:imB再中標400萬

    近期詐騙集團手法越來越多元,近日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涉以「假債權、真吸金」手法詐騙吸金25億,超過千人受害。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分享一則有關imB詐騙的新聞,並說明自己家裡被前陣子遭詐騙,對方表示緬甸有金礦可以挖、還要發行虛擬代幣等,因此遭騙取1000萬,而imB也被騙400萬,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05 13:32
  • 大戶可共進晚餐!川普NFT五小時完售 爽賺1.4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繼2022年底,首次推出專屬非同質化代幣(NFT)商品,並成功在12小時內完售後,近日又推出二代版本,風格包含摔角手、吉他手、牛仔、消防隊員與商場大亨,吸引大批川粉捧場,都希望藉此能獲得與川普本人接觸的機會。根據川普粉專的說法,第二代NFT上線5小時後正式完售,一共讓川普輕鬆進帳46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44萬元);他稍早也透過Instagram與臉書感謝粉絲支持,貼文分別吸引46萬與15萬人按讚,展現這位前總統驚人的人氣實力。
    2023/04/19 14:32
  • 桃園破獲「美女荷官」賭場 長腿辣妹排排站

    桃園市中壢警分局為強化掃蕩黑幫,落實「社區警政再出發」及「清源專案2.0」工作,昨(8)日偵破一處百家樂職業賭場,共計查獲工作人員及賭客45名,並查扣現金超過301萬元新台幣,籌碼代幣共計1億5759萬餘元,相關涉嫌人均經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3/09 18:27
  • 1次性買LINE代幣虧大了!內行曝「這樣買」最划算

    LINE在台灣相當受歡迎,除了文字交流,也推出各式各樣的貼圖,讓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活潑、有趣。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透過LINE官方花了70元購買100LINE代幣後發現,竟然比買2次50代幣還貴,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3/01 15:36
  • 快查手機!LINE隨機送「40枚發財金」 限時12天可用

    過年快到了,LINE官方也來送發財金了!有網友近日驚喜收到免費贈送的40枚代幣,立刻入手喜歡的貼圖,消息曝光後,不少幸運網友都回報有領到,開心直呼「有耶!感謝提醒」、「收到馬上花掉」。
    2023/01/15 12:33
  • 川普推自身超級英雄、自由男神卡牌 喊有信心賣光

    美國前總統川普又帶來了讓「川粉」們振奮的好消息!川普宣布將推出自己的限量版數位NFT卡牌,卡片上是他自己化身美國超人英雄、爆衣肌肉男、當上月球的太空人等圖案,藉此來為他三度挑戰白宮大位抬高宣傳聲量,這些卡牌要價也不便宜,1張售價為99美元(約新台幣3000元)。
    2022/12/16 12:19
  • 與FTX無關 Line旗下交易所Bitfront歇業

    繼第二大交易所FTX無預警破產後,全球加密貨幣圈人人自危,《路透》(Reuters)報導,隸屬Line集團旗下、總部設在美國加州的加密交易所Bitfront,突然在29日宣佈停止註冊和交易,宣布明年三月將關閉,突然地宣告讓外媒大感意外。特別的是,在Bitfront官方聲明中還特別強調,該公司歇業的決定,是為了集團在區塊鏈領域發展,與其他同領域公司破產或停業不同,更與FTX破產毫無關聯。
    2022/11/29 16:35
  • FTX破產 加密版「雷曼兄弟」?熱火主場將更名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重組,30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也在同一天辭職,震撼整個加密貨幣圈,專家將這視為加密貨幣版的雷曼兄弟。FTX是在2019年創立,市值一度飆到320億美元,而就在爆出資金危機到聲請破產,這短短一周內,從FTX的市值、推出的FTT代幣、執行長的身價,通通在一夕間暴跌,就連主場地掛名FTX的NBA邁阿密熱火隊也緊急切割!
    2022/11/14 19:58
  • 美國加強監管加密 專家籲:勿落入快速致富陷阱

    高通膨、物價暴漲,讓越來越人尋求快速致富的管道,除了有專家出面警告,不要落入投資理財的陷阱,美國最高監管單位也持續警告加密貨幣購成的風險,加強整肅數位市場;而這把火也燒到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她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幫一間加密發行商打廣告,卻沒有公開獲得的業配酬勞,遭到美國證交委員會開罰,超過100萬美元的罰金! ##
    2022/10/04 19:53
  • 連千毅交保「被刑事局載走」 新北檢:擔心他在外糾紛多

    有天道盟背景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昨(6)日上午因涉及NFT(非同質化代幣)詐欺一案,遭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警察局,前往其新北市蘆洲區住所搜索後帶回,經檢察官複訊後,連千毅被依20萬元交保,另外還有3名被告,則分別以5萬至10萬元交保。不過連千毅的親友協助辦保結束後,連卻又被刑事局人員帶走。對此,新北地檢署表示,是因為檢察官認為連「在外糾紛多」,擔心他的安危,才會請警方協助。
    2022/09/07 14:01
  • LINE子公司簽3億元投資協議 拓展NFT生態圈

    通訊軟體LINE透過旗下子公司LINE NEXT打造全球NFT(非同質化代幣)生態圈,今天LINE NEXT宣布與10家合作夥伴簽訂總額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策略投資協議。
    2022/07/13 16:55
  • 英國陸軍宣傳加密貨幣、NFT? 社群遇駭資安危機

    英國陸軍的官方推特帳號於當地時間3日遭駭,不僅頭像和名稱被更換,還轉發一系列關於非同質化代幣(NFT)的推文。除了推特,英國陸軍的Youtube帳號也被入侵,用知名投資公司的名字分享宣傳加密貨幣的直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英國陸軍已經重新取回帳號,發文表示會從中吸取教訓,並展開全面調查。
    2022/07/04 12:11
  • 英陸軍推特與YouTube帳戶遭駭 國防部展開調查

    英國陸軍的推特(Twitter)和YouTube帳戶今天一度遭駭客侵入,用於發布有關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NFT)等訊息。現在軍方已經重新控制帳戶並展開調查。
    2022/07/04 11:29
  • CNN首次!在元宇宙採訪 Meta祖克柏「替身」噓聲起

    mRNA疫苗是如何對抗新冠病毒的?這個過程現在也被做成NFT(非同質化代幣),即將在下個月拍賣;臉書母公司Meta,也推出元宇宙服飾店,由一向和時尚搆不上邊,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示範;另外還有CNN記者,也首次在元宇宙的世界,進行新聞採訪。而在這數位產業迅速發展下,Meta、微軟、阿里巴巴等最新宣布,將共組「元宇宙標準論壇」,讓各自的數位世界能夠相容,但外界卻發現,在這麼多間科技龍頭裡,卻獨獨少了蘋果!
    2022/06/23 19:56
  • NFT跌落神壇?交易量重摔9成 第一推文貶值200倍

    NFT泡沫開始爆破,華爾街日報指NFT交易量下跌9成,過去一年「NFT」(非同質化代幣 / Non-Fungible Token)興起,一時之間成為投資市場新貴炒賣風氣極熱,在藝術、遊戲等不同領域中也接連有百萬以至千萬級港元的成交;然而最近NFT炒風也似乎有回落跡象。
    2022/05/06 13:09
  • 日本熱賣「NFT漫畫」 助新生畫家累積名氣與收入

    近幾年虛擬貨幣成為投資熱門標的,現在又出現新幣種,稱為「NFT」。NFT叫做「非同質化代幣」,每一個NFT所代表的物件都不一樣,它的形式包括圖片、影片、音樂等等。數位創意作品可以透過NFT獲得所有權證明,因此日本出版商開始販賣NFT漫畫;除了保護版權,每筆交易都會被記錄,作者就能獲得收益,以幫助新生畫家拓展名氣與收入。
    2022/04/04 20:00
  • 台灣「嗶啵」紅了!八點檔NFT翻漲24倍 幣圈搶收藏

    1990年播出的台灣經典戲劇《浴火鳳凰》,由潘迎紫、苗僑偉、戈偉如等人所主演,當時創下超高收視,可說是最熱門的八點檔,劇中神獸「嘟嘟」,總是發出「嗶啵~嗶啵」聲音讓人印象深刻,成為4到8年級生的共同記憶。時隔30多年,官方竟推出「BIBO」NFT(非同質化代幣)重磅回歸,短短一個多月價值就翻漲了24倍,相當驚人。
    2022/03/18 13:08
  • 食亨與ACE打造「BN inn Bar」 推出沈浸式NFT酒吧

    隨著元宇宙的爆發,前往元宇宙最簡單易懂入手的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於2021年末單季狂漲8倍,年成長380倍,看好元宇宙商機,台灣第一大風乾肉品牌「食亨」與台灣最知名比特幣交易所「ACE王牌交易所」,聯手打造台灣首家元宇宙NFT酒吧「BN inn Bar」,以光雕藝術沈浸式NFT模式打造元宇宙世界。
    2022/03/10 19:00
  • 硬幣刻特殊「舊式電話」看過?內行一見激動:限量超值錢

    目前台灣市面上流通由中央銀行發行的貨幣,而過去使用的硬幣或紙鈔如今都成了古董。民眾日前分享,手邊有一個硬幣長得相當特別,外表刻印了大大的「電話」,讓不少人驚呼沒看過,對此有內行解釋來歷,引起討論。
    2022/03/04 05:31
  • 澎哥有救了!拚國寶級NFT 大動作招2職缺「條件」曝

    NFT(Non-Fungible Token,非同質化代幣)熱潮近月席捲全球,許多明星投入NFT市場,開拓無限商機。而欠下2.4億債務的資深藝人澎恰恰,除了在友人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協助下持續積極還款外,昨(1)日宣布有意投入製作NFT,並公開徵才職缺。
    2022/03/02 08:06
  • NFT夯什麼?速食店也推! 1張圖從賣1萬變53萬

    你知道NFT是甚麼嗎,去年開始這個詞網路上就很常有人在討論,這是一款新的數位投資,中文叫非同質化代幣,在NFT交易平台上有很多的圖片,藝人周杰倫旗下潮牌就有推出,網路喊價一度漲到53萬台幣,也因為此新趨勢,台灣現在竟然連本土速食品牌都推出NFT。
    2022/02/2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