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狂問「男星拍吻戲伸舌?」 許瑋甯認:就頂住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40
許瑋甯爆料吻戲拍攝幕後。(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爆料吻戲拍攝幕後。(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全新節目《熙娣想聊》,第二集邀來新婚女神許瑋甯作客,面對小S的犀利拷問,許瑋甯數度無法招架,其中一題問道「有沒有遇過拍吻戲的男演員把舌頭伸進去的?」許瑋甯直接坦承「有碰過,就頂住」,談話內容超勁爆。

更多新聞:柯佳嬿就在台下!坤達瞞千人「甜蜜對眼」遭虧趁機放閃

 

小S犀利拷問許瑋甯。(圖/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日前播出第二集,許瑋甯穿著中空露肚裝登場,大秀傲人馬甲線,小S瞬間被激怒大嗆,「我等一下一定要問很多妳不想回答的問題」。隨後她逮到機會提問,「有沒有遇過拍吻戲的男演員把舌頭伸進去的?」許瑋甯坦言「有碰過」,表示自己當下「就頂住」,也解釋對方其實不是故意的。

更多新聞:護校妹「辣露南半球」擺攤爆紅!慘被噁男盯上求歡急報警

 
邱澤、許瑋甯日前宣布結婚。(圖/翻攝自邱澤、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小S好奇追問,「他是太投入那個角色是不是?」接著繼續套話,「所以那麼投入的那個演員是誰啊?」許瑋甯則機智回應,「怎麼樣,想跟『他』演是不是?」讓小S搞笑地說,「我可以呀,伸舌頭還好吧」。

下秒小S再換個方式問道,「拍那部戲妳有沒有覺得很過癮?」更直說「我不是問對戲,我是說可以舌吻也太爽了吧」,讓許瑋甯崩潰喊「妳不能這樣問啦」,兩人的搞笑互動讓粉絲全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男星#吻戲#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441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