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小S逼問吻戲細節 許瑋甯羞曝:跟邱澤拍戲沒伸舌頭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9:04

藝人小S的新節目,第二集邀請許瑋甯當嘉賓,小S直球連發問了許多犀利問題,包含如果「當男人戀愛時」的男主角,必須從邱澤換成邱毅或邱(瓈)寬,她會選誰?這問題讓許瑋甯笑翻表示,她選邱(瓈)寬。

圖/TVBS

 
主持人小Svs.藝人許瑋甯:「許瑋甯心機很重耶妳,因為我在錄影之前,我就有傳訊息給她說,妳現在狀態怎樣會不會變很瘦,還是變很胖,我說因為我發胖很多,然後她說我沒有很瘦也沒有很胖,我正常,妳根本就是瘦到爆好不好。」

小S徐熙娣的新節目這回邀請許瑋甯當嘉賓,沒想到一見面就被她的炫腹肌裝給激到,怒喊一定要多問些讓她很難回答的問題。

主持人小Svs.藝人許瑋甯:「如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男主角,邱澤必須要換人演,妳會希望換誰來演,我的天啊,來囉,一邱毅,二邱瓈寬,超難,邱瓈寬,我可以跟寬姊演嗎,求妳了。」

 
許瑋甯的回答讓小S笑瘋,連嘴裡的飲料都吐了出來。

主持人小Svs.藝人許瑋甯:「為什麼不跟邱毅啦,邱毅是那個,他可以燙頭髮,我不要,我覺得寬姊比較帥。」

從換主角到演吻戲,小S的犀利問題讓許瑋甯頻頻求饒。

主持人小S vs.藝人許瑋甯:「拍那部戲妳有沒有覺得很過癮,而且是不是很爽,因為它票房那麼高,妳是確定妳要問這個,妳幹嘛啦,妳幹嘛,妳心中有什麼鬼是不是,妳可以跟邱澤舌吻也太爽了吧,我們沒有舌吻啦,你們是舌頭沒進去喔,拍戲這個沒有在舌(吻)。」

當時被小S問到邱澤問題,許瑋甯滿臉害羞,小S也神預言兩人該不會在交往,而如今真的成為夫妻,網友笑說,小S真的是鐵口直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吻戲#許瑋甯#小S#當男人戀愛時#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08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