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知邱澤許瑋甯戀情? 小S「12字」被封神預言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4:58
小S新節目聊到邱澤、許瑋甯。(圖/CATCHPLAY提供)
小S新節目聊到邱澤、許瑋甯。(圖/CATCHPLAY提供)

由「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將於本月23日播出,隨著一波波的預告釋出,讓觀眾更加期待節目內容,今(17)日節目組再度釋出新的宣傳照,小S的一句「她跟邱澤會不會拍完戲之後…?」讓人不禁懷疑她是否早就知道兩人的戀情。

更多新聞:連12年主持跨年! 阿翔一句話讓浩子凍末條急喊「老公」

 

小S一句話神預言邱澤、許瑋甯戀情。(圖/CATCHPLAY提供)

大S製作、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繼日前曝光嘉賓的黃子佼後,今日再度釋出預告,小S在節目上語帶暗示地問嘉賓說:「她跟邱澤會不會拍完戲之後…?」提前神預言邱澤、許瑋甯的《當男人》CP戀情發展,嘉賓「事有蹊蹺」的反應也讓小S忍不住向對方拷問:「你心中有什麼鬼是不是!」至於是哪位神秘大來賓要接受小S的嚴刑拷問,更是讓粉絲充滿期待。

小s新綜藝《熙娣想聊》。(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呈現給觀眾最真實的內容,小S徐熙娣表示 《熙娣想聊》中的每個發問都是來賓的「即興接招」,製作組事先準備的劇本都是晃子,小S笑說:「每一集其實都有腳本,但那些腳本只是我用來騙來賓上節目的工具,攝影機一開機誰還管你腳本啊,當然是把最辛辣最犀利的話題拿出來拷問。」
 

對於重執主持棒,小S說:「在《熙娣想聊》中,你會看到那些重量級來賓們被逼著回答『最不想回答的問題』,反正這個節目裡的一切,都是我真正想做的,我不要作假,只要真實,所有的聊天內容都是最真實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邱澤#許瑋甯#黃子佼#大S#小S#熙娣想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39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