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狠嗆小S像古董 不爽許雅鈞「這句話」記仇15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27
小S(左二)、黃子佼(右二)被封「最佳前任」。(圖/CATCHPLAY提供)
小S(左二)、黃子佼(右二)被封「最佳前任」。(圖/CATCHPLAY提供)

小S徐熙娣主持的全新綜藝《熙娣想聊》,在昨(23)日正式於影音平台上架,第一集節目特地邀請前男友黃子佼;身為彼此「前任」的兩人在節目中互相吐槽,毫不留情;同時黃子佼也爆料15年前許雅鈞的一句話,讓他至今都耿耿於懷。

更多新聞:小S突自爆「最愛黃子佼」! 逼問婚姻生活:開心嗎?

 

《熙娣想聊》首集開紅盤。(圖/CATCHPLAY提供)

《熙娣想聊》首集來賓請來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讓節目在開播就勁爆十足、話題不斷,當黃子佼貼心為小S淋上牛排醬汁時卻遭她狠虧:「你都忘了我喜歡什麼了嗎?」他機智回應:「許先生記得就好了啊!」小S搞笑地問:「誰是許先生啊?」逗得一旁LULU也樂不可支;聊到「許先生」時,黃子佼更突嗆說:「說我臉很白的那個」,兩人回憶起15年前,小S老公許雅鈞曾用「佼佼看起來很白」這句話來形容黃子佼,小S解釋:「他常常講出來的話,我都是摸不著頭緒,邏輯不通,有些人猜Mike是不是說他很白目還是很白癡?但他是美國咖,根本不懂這些詞。」黃子佼最後說:「大家都搞不清楚他的意思,至今已是全球華人心中的一大謎團。」

更多新聞:出道36年陷財務危機?歌神張學友驚傳破產 首露面回應

 
小s署名「前女友」送上匾額。(圖/CATCHPLAY提供)

為感謝黃子佼的相挺,小S特別準備了新婚匾額當做他的結婚禮物,匾額上祝兩位新人永遠「如佼似漆」,但卻也俏皮的以「前女友」之姿在匾額上題字,警告「婚姻之路不好走」。當小S逼問黃子佼:「你還是把我當女人看嗎?」黃子佼則妙回:「當然,我這麼念舊,這麼喜歡收集古董…」話還沒說完就讓小S瞬間暴怒,而兩人之間辛辣爆笑唇槍舌戰及彼此大器的互動,更讓網友封兩人為「最佳前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熙娣想聊#徐熙娣#許雅鈞#黃子佼#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