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49
小S還原看到「康熙小本本」的反應。(圖/翻攝自CATCHPLAY)
小S還原看到「康熙小本本」的反應。(圖/翻攝自CATCHPLAY)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更多新聞:黃子佼狠嗆小S像古董 不爽許雅鈞「這句話」記仇15年

 

網友提問「康熙小本本」。(圖/翻攝自CATCHPLAY)

在《熙娣想聊》中的單元「熙娣來解答」裡,有網友追問「當初康熙的小本本可以公開了嗎?」小S表示:「其實小本本裡面寫的事情,我都是擺出一副驚恐樣,康永哥也會用表情回應我,然後我就在他耳邊悄悄話,大家應該在想我們到底說誰啊?但我大部分都是說,這個人是誰啊?」她也補充:「康熙小本本在我們進了化妝室之後,就會立刻把它撕碎,怕有一些八卦的小員工偷看。」

陳漢典也現身留言。(圖/翻攝自CATCHPLAY)

過去擔任《康熙來了》助理主持人的陳漢典也留言發問:「有需要助理工具人嗎?」對此,小S更是調皮的隔空喊話:「不需要耶,我們現在已經有熙熙、娣娣了,而且你現在價碼這麼高,我們請不起。」故意捉弄陳漢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康熙來了#康熙小本本#熙娣想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6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