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12年主持跨年! 阿翔一句話讓浩子凍末條急喊「老公」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5:42
浩角翔起、籃籃今年一同主持高雄跨年活動。(圖/TVBS)
浩角翔起、籃籃今年一同主持高雄跨年活動。(圖/TVBS)

浩角翔起連續12年主持跨年活動,今年兩人與吳姍儒、籃籃(籃靖玟)擔任「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人,今(17)日出席記者時透露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尾牙邀請不比以往,但該給的紅包絕對不會少,一定會讓家人滿意,他在分享家庭生活時的一段話,也讓浩子興奮的突叫他「老公」。

浩子(圖左)、阿翔(圖右)允諾家人、工作人員紅包不會少。(圖/TVBS)

 
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尾牙活動不比以往熱絡,過去曾是廠商最愛主持人的浩角翔起在今日受訪時透露:「目前(活動)在慢慢復甦中。」至於接了幾場活動,經紀人則說:「目前還沒確定,都還在談。」浩子聽到後搞笑說:「怎麼這麼慘!救救浩角翔起,怎麼會這麼下坡!」阿翔則緩頰解釋:「很多公司都還在想要不要辦,能不辦就不辦,他們省點,我們就慘一點。」

雖然活動減少,但浩角翔起保證給家人、工作團隊的紅包絕對不會少:「對家人不會縮水!節目工作人員本來就不多,可能會辛苦一點,大家一起共體時艱!」阿翔也不忘虧經紀人:「尾牙幾場就增加多少紅包!」暗示經紀人多洽談一些活動。

更多新聞:有味!浩子遭設計「全臉緊貼牛屎牆」 一反擊動作超嚇人

 
阿翔(圖右)的「愛算」基因遺傳給了小孩。(圖/TVBS)

一提到錢,阿翔的話匣子就停不住,浩子也笑說:「他很會算的!」而這個重錢的基因也遺傳給了三個小孩,尤其最小目前就讀中班的女兒更是厲害,阿翔笑說:「那天要繳停車費手邊沒零錢,剛好小孩有帶小錢包,就跟她借100,結果她不借我,說借100元要還200元。」精明的話語讓阿翔差點招架不住。阿翔也透露為了培養小孩的金錢觀,每月都會給小孩零用錢,一番話讓浩子在旁邊開心的叫:「爸爸!」後來聽到阿翔每筆收入都上繳給老婆,浩子更是突發奇想的大叫「老公」,讓阿翔笑到不知所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陪你邁向2022

#浩角翔起#籃籃#吳姍儒#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15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