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扮女裝更妖嬌!「寶MAMA」吳慷仁跳舞挑逗男客 李李仁長髮超撫媚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30
吳慷仁、李李仁都曾「男扮女裝」。(圖/Netflix、百聿數碼、滿滿額娛樂提供)
吳慷仁、李李仁都曾「男扮女裝」。(圖/Netflix、百聿數碼、滿滿額娛樂提供)

吳慷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中,客串演出媽媽桑「寶寶」一角,這也是出道14年的他首度挑戰「男扮女裝」,劇中妖嬌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笑說:「還以為我是女主角。」事實上,不少藝人為了突破自我,都曾「男扮女裝」、「女扮男裝」轉性演出。

吳慷仁「男扮女裝」相當妖嬌。(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吳慷仁
吳慷仁在今(30)日上線的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季,客串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他在條通開了「Sugar」酒店要和Rose MAMA(林心如飾演)比拼;來勢洶洶並帶有神秘感的他也被視為「光」日式酒店的最大勁敵。談到自己在劇中的裝扮,吳慷仁滿意的說:「寶寶的衣服都是最美、最漂亮的,就連妝髮也都很講究。每次看到完整妝容再穿上衣服,都覺得自己很漂亮、很開心。」劇中,他更跳舞挑逗男客,釋放寶MAMA的魅力。

李李仁在《迷失安狄》換上女人裝。(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李李仁
在《華燈初上》第一季中,壞到引發全台觀眾憤怒的「彪哥」李李仁,在去(2020)年上映的電影《迷失安狄》裡飾演年過半百的Andy,在結婚生子後,才發現自己的內心渴望成為女人,因此他在妻子離世後決定勇敢面對自己,將男兒身換上女人裝,沒想到卻因此得到家人的不諒解。首度「男扮女裝」的李李仁,在片中是戴上長假髮,化上妖嬈的妝容,一舉一動都充滿女人味,令人驚艷。
 

Ella在《花樣少年少女》女扮男裝。(圖/翻攝自YT@GTV八大劇樂部 )

Ella陳嘉樺
Ella(陳嘉樺)在2006年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飾演愛慕跳高選手左以泉(吳尊飾演)的盧瑞莃,被愛沖昏頭的她,不惜女扮男裝進入男校就讀,也和左以泉成為室友,每天幸福膩在一起的同時,還必須提心吊膽,擔心自己的真實身分被拆穿。當時,Ella短髮的中性樣貌,吸引不少粉絲模仿,直呼:「我要跟Ella剪一樣的髮型。」希望能像Ella一樣可愛。

尹恩惠(左3)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女扮男裝相當經典。(圖/翻攝自MBC)

尹恩惠
說到最經典的「女扮男裝」,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在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扮演「高恩燦」的尹恩惠,劇中,她為了在崔漢杰(孔劉飾演)的咖啡店工作,刻意隱瞞自己是女孩子的身份,成為店裡的「咖啡王子」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慷仁#林心如#華燈初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8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