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她發呆請關心!林依晨尪公開放閃 女神卻想「不乖」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6:10
林依晨老公幫林依晨寫書序。(圖/翻攝自Janet、黃子佼臉書)
林依晨老公幫林依晨寫書序。(圖/翻攝自Janet、黃子佼臉書)

女星林依晨出道20年,近日推出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並且由老公林于超為其寫書序,文中透露出自己眼中的林依晨,字裡行間只見這對神仙眷侶滿滿的愛意,被稱作「零負評女神」的林依晨更透露自己想要「不乖」。

更多新聞:婚變有跡可循!李靚蕾2月聚會林依晨「悄拔戒指」洩端倪

 

林依晨的老公在書中為林依晨寫序,他寫道:「若人間只有12種人,對,依晨是天蠍座。個性鮮明好惡亦分明,對周遭人事物的反應其實沒什麼灰色地帶。愛好刺激感官的極限運動,也對文字裡的世界充滿好奇與憧憬。相信幽浮的存在,應該很想被抓走去看看別人的世界。性善,世間上有失公允的人事物、社會上所有不平等的相對關係,總讓她黯然神傷。也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每晚的迴向總是心念著需要加油打氣的朋友及世人」

林依晨發新書《做自己,為什麼還要說抱歉?》。(圖/聯經出版提供)

更多新聞:林依晨為想贏竟奮力「出拳護椅」 林志玲現霸氣男友力

 
林于超更說:「人生的志向在於回饋社會,幫助他人,也努力想為唯一的大自然和弱勢的動物們做點什麼,所以身體力行節能減碳,盡可能地避免使用塑膠製品。她熱愛並致力於影視工作,鑽研琢磨、閱讀進修,只希望由她詮釋的角色能喚起世人對生命的熱誠及反思。她的人生是快速的進行式,永遠行程滿檔。若是突然看見她在發呆,請關心一下,她應該是生病了。目前相一夫,教一子,以後就不知道了」,形容林依晨的過程,字裡行間透露夫妻間結婚7年的默契。

 林依晨以創作者身分,登上《聯合文學雜誌》2022年一月號封面人物。(圖/聯經出版提供)

更多新聞:女神回歸!林依晨產後一個月復出 公開露面時間曝

林依晨一直有「零負評女神」之稱,不過林依晨卻在書中提到:「如果『乖』意謂著成為別人眼中的自己,那麼我真的很想『不乖』」。林依晨更透露自己的愛情看法,指出「後來的我才看清楚,自己需要的是『勢均力敵』的愛情」、「人生即將邁入下半場,對真實的渴望更甚以往」。林依晨想透過新書作品,要讓觀眾看見跳脫於以往對他的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林于超#零負評#女神#愛情#書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47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