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凶手是誰?他驚細節「愈不可能愈是」意外釣本尊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23:18
《華燈初上》第二季今天上檔。(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華燈初上》第二季今天上檔。(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由女星林心如製作的戲劇《華燈初上》播出後掀起熱潮,懸疑劇情讓大家深陷其中,其中華麗卡司讓整齣戲更有看頭,就在今(30)日第二季正式上線,再度掀起討論「凶手」到底是誰,對此藝人金勤列出5大嫌疑人,點出其中一個「完全沒人想到」的角色,推測「看起來愈不可能的人,愈有可能是凶手」。
 

第二季預告中大家將凶手指向「Rose媽媽」。(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霍建華42歲生日!林心如做蛋糕示愛 意外洩尪私下癖好
 
 
金勤列出5大嫌疑人,分別是林心如飾演的「Rose媽媽」、謝瓊煖飾演的「阿季」、郭雪芙飾演的「愛子」、張軒睿飾演的「何予恩」以及楊祐寧飾演的「潘文成」,他以刪去法逐一分析,首先認為Rose媽媽有一個懂事的兒子,沒必要為了2個背叛她的人,毀了自己和兒子的生活,且Rose媽媽的妝髮一絲不苟,「她絕對沒空、也懶得親自動手殺人。」
 
也有人認為凶手是「愛子」及「何予恩」。(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粉專)
第二個「阿季」,看到中村先生在店裡當眾向蘇求婚,內心絕對非常忌恨、想要蘇離開這世界,但若真是她動手太順理成章,劇情一定沒這麼好猜;而「愛子」及「何予恩」編劇有給線索,暗示他們可能有動機想殺蘇媽媽,2人都是因為所愛的人不愛自己而埋下殺意,「但有這麼無聊嗎?」
 結果上述可能是凶手的角色紛紛出局後,金勤分析最有可能的只剩「潘文成」,因為看起來愈不可能的人「愈有可能是凶手」,他不相信楊祐寧會甘心演一個純正派的刑警,劇裡成哥身為刑事組組長,「絕對知道怎麼殺人可以讓自己不容易被查到」,當一切水落石出,成哥身邊的人全部傻眼,但成哥是為了愛Rose媽媽,願意飛蛾撲火。

 
楊祐寧親自回應。(圖/翻攝自金勤IG)

一番推論曝光後引起討論,連「潘文成」楊祐寧也現身回覆「請有心人士不要多做無端猜測」,另外「何予恩」張軒睿也表示「何予恩很乖的,是王愛蓮帶壞他」;第二季今(30)日上線,除了第一季卡司外,更多了不少同樣大咖演員參一腳,包括霍建華、徐若瑄、鄭元暢、修杰楷、吳慷仁、王靜瑩、王淨、曾敬驊、林柏宏、9m88等人,影迷快追劇追起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華燈初上#林心如#楊祐寧#第二季#凶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6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