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外放閃謝欣穎!王柏傑渣男本色 反讚《華燈》亨利暖男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3:52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全新8集將於12月30日上架,最新「危機篇」預告也於今(28)日曝光,凶手究竟是誰也成為全台討論焦點,而林心如飾演的Rose MAMA與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除了店裡的內鬨分歧,更將迎來生意上的最強勁敵吳慷仁,讓林心如直呼:「很期待觀眾們的反應!」
 
更多新聞:郭雪芙《華燈2》跳槽寶媽媽酒店!吳慷仁:我才是女主角

 

「亨利」王柏傑稱讚「百合」謝欣穎對戲氣場強大。(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亨利」王柏傑演技精湛,被觀眾封為「最渣男」。(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深受觀眾討論的「亨利」王柏傑和「百合」謝欣穎於第二部持續暗中打量「光」,王柏傑被網友封為「最渣男」說:「亨利在那個年代為了生存而去做某些事,是合情合理的選擇,我覺得他其實是暖男,至於為什麼,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談及與謝欣穎首次合作就有大量的親密戲,他說:「欣穎很專業,在對戲的時候,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張姐(張艾嘉),氣場很強大。」

更多新聞:還沒驚醒?才嗆酒駕「為何不迷途知返」 宋少卿又醉撞

 
「Rose MAMA」林心如與小姐們關係分崩離析,第二部將迎來生意上的勁敵。(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另一位讓他感受強大氣場的則是Rose MAMA,王柏傑說:「和心如姐對戲時很緊張,第一次見到她,還要在劇裡很霸氣地跟她點酒,其實心裡緊張得要死、講話都在抖,但表面還要裝作沒事。」而他最欣賞「寶寶」這個角色,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挑戰。
 
更多新聞:陳松勇「10億手尾錢」給看護Yule 印尼媒體嘆好人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分為三部曲共24集,第二部故事描述「光」日式酒店面臨媽媽桑和小姐們分崩離析,殺害紅鞋主人的凶手依舊不明,條通裡的愛恨情仇將會引爆更大的危機。12月30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二部9至16集,華麗卡司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郭雪芙、劉品言、謝瓊煖、謝欣穎、江宜蓉、胡瑋杰、章廣辰、Dora謝雨芝、劉敬,客串卡司邀來霍建華、徐若瑄、鄭元暢、王柏傑、修杰楷、吳慷仁、王靜瑩、王淨、曾敬驊、何思靜、林柏宏、9m8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王柏傑#謝欣穎#林心如#吳慷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9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