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美攏係假?瑞莎遭家長控斂財 爆選手集體解約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08:30
瑞莎遭控斂財。(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遭控斂財。(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從烏克蘭來台發展的藝人瑞莎,嫁給了台灣老公後,長期定居在台灣,並於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近年致力於培育台灣的韻律體操選手,還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出國比賽。不過先前遭到網友匿名指控「挖角搶功」,瑞莎提告被檢方認為「可受公評不起訴」,怎料,現在又有選手、家長集體控訴,瑞莎將選手視為「宣傳工具」還說帳目不清等,已經有8位選手與瑞莎解約,而瑞莎也對此回應。

傳出有8名選手與瑞莎解約。(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瑞莎告4體操人士判「不起訴」挺31週孕肚發聲:很痛心

根據《鏡週刊》的報導,有多位選手及家長出面指控瑞莎,稱瑞莎透過其「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與他們簽約,不過契約內容卻明顯將選手「當工具」。5月他們找瑞莎開會後就集體解約,但解約後瑞莎仍繼續使用選手照片進行宣傳,一直到反應之後,瑞莎才被動處理,不過依然繼續侵害選手的「肖像權」。

更多新聞:瑞莎挺6個月孕肚赴體育署 驚曝「差點不能呼吸」

 
還有選手受訪表示,瑞莎帶著3位選手,接受雜誌採訪,並且要求選手穿著表演服裝到場,到場後卻變成「瑞莎的陪襯」,耗費一天瑞莎只給予500元的車馬費。家長透露,原先以為瑞莎真的在幫選手們爭取資源,不過現在「發現她初衷變了」,因此選手與家長們才決定要站出來「拆穿瑞莎的假面具」。

瑞莎遭控「初衷變了」。(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更多新聞:怒揭體操賽黑幕!瑞莎深夜再發聲 強調「堅持做對的事」

還有教練指出,瑞莎已經20年沒有接觸韻律體操,許多動作設計其實已經不符合賽規,還說,瑞莎只是偶爾才會到訓練場,其他時間都是基層教練負責。家長甚至曝光帳目,指證歷歷的說,其實一直都有付教練費給瑞莎,請來的外籍教練,費用也都是由家長們負擔,並非所謂「無償」。

更多新聞:瑞莎揭「全國賽黑幕」!小選手哭:沒軟墊、教練名被消失

面對種種控訴,瑞莎透過經紀人表示,關於帳目不清、利用選手等指控,都是不實訊息,將會尋求法律途徑捍衛名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莎#體操#解約#選手#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2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