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冰冰開抖音深V亮相遭舉報 網友聲援:回到清朝嗎?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0:29
中國大陸女星李冰冰因衣著遭網友舉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李冰冰因衣著遭網友舉報。(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李冰冰近日開設抖音帳號,她在首部短片中穿著亮片白色深V長袖上衣亮相,不料卻被網友舉報「過於暴露」,短片才發布3天就遭到平台下架。多數網友則對舉報的人感到憤怒,認為對方小題大作,甚至還有網友嘲諷「以為回到清朝」。

舉報的兒科醫師認為李冰冰衣著暴露,恐對青少年有不良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舉報李冰冰的是一名自稱兒科醫生的馬先生,他表示自己很喜歡李冰冰,不過當時覺得她身為公眾人物,穿衣不妥,過於暴露,擔心會對青少年產生不良影響才會舉報短片,而他舉報後還發了一段短片,曬出舉報成功的截圖。

這場風波在網路上引發爭議,不少網友覺得李冰冰的穿著沒有問題,認為舉報人根本是太閒沒事做,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表達憤怒的留言「翻開日曆以為回到清朝,這不是2021年嗎?」、、「建議男性留辮子,畢竟古時候沒有男人短髮」、「心是黃的,看什麼都黃」。

事件經過網路輿論發酵後,李冰冰遭舉報的短片已恢復上架,她的工作室週一(20日)也發聲明回應,表示該短片是由平台官方拍攝、剪輯製作,經過預先審核後才上架,目前可正常播放,工作室已針對惡意舉報的人,就涉嫌侮辱、誹謗的行為取證。

 
李冰冰發聲明表示已對惡意舉報的侮辱、誹謗行為取證。(圖/翻攝自微博)

陸媒《澎湃新聞》對此發表評論指出,動輒舉報的行為讓人擔心,舉報的前提應是存在明顯的違法違規行為或是為了推動社會文明進步和公平正義,如果僅是不符合自己的審美,或自己不認同的人事物就舉報,便走向偏激與狹隘,平台大可不必被個別的偏見所「綁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中國#中國大陸#李冰冰#抖音#演藝圈#女明星#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03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