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念真赴靈堂悼念陳松勇!「他是最率真的朋友」 告別式代家屬致詞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9:15

陳松勇17日病逝,享壽80歲。而身為他的導演好友吳念真,今天下午前往靈堂悼念,並透露告別式那天也會代表家屬上台致詞。不過陳松勇過世當天晚上就爆發李靚蕾的婚變風波,引發全台關注,吳念真說自己其實沒有太注意這次的事件,簡單回應說他們都是大人了,不用管那麼多。

圖/TVBS

 
導演吳念真:「他比我們快樂多了,他一輩子都很快樂啊,因為他勇敢地做他自己,他也不忌諱什麼,很多不該講的話,大庭廣眾之下也就這樣講出來。」

導演吳念真21日下午前往陳松勇靈堂悼念上香,過往點點滴滴的美好回憶也湧上心頭。

導演吳念真:「那時候把我當作好朋友,反而我比較冷淡,不是說冷淡啦,就是我比較不會,跟朋友之間怎麼交際應酬,他隨時有時候,就叫一部車跑到我家去,他很喜歡我的小孩,也許自己他沒有小孩,對我小孩很好。」

 
32年前,因電影《悲情城市》相遇,兩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之後吳念真也表示,會參與28日的告別式,送陳松勇最後一程。

圖/TVBS

導演吳念真:「希望說在告別式那一天,家祭完,公祭前,希望我能上去代表家屬講一些,講幾句話。」

陳松勇病逝於17日下午3點多,沒想到深夜,李靚蕾就發爆料文,鬧得沸沸揚揚戰火延燒多日,對此導演吳念真這麼說。

導演吳念真:「心裡面注意的是什麼就不會被其它影響,對我來講,那兩個人的事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不去在意這個事,兩個人都是大人管那麼多幹嘛,我沒看到,我沒有看到,我是聽別人講的,那我覺得公投本身就是這樣,為什麼要公投,就是每個人對每個的公共事務,一定有他獨特的有他自己的看法跟意見,投票下去,民主就是這樣多數決。」

圖/TVBS

對於娛樂圈婚變事件,導演表示心之所向,只在意朋友,不在意八卦,至於公投部分,吳念真雖然透露有去參與投票,不過對於同樣身為導演的侯孝賢還特地錄影表達立場,他則語帶保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松勇#過世#吳念真#靈堂#悼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0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