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貸太逼人!Lulu急喊紅包縮水 再爆「傳愛給別人」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6:50
Lulu(黃路梓茵)今日出席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圖/TVBS)
Lulu(黃路梓茵)今日出席世界展望會的公益活動。(圖/TVBS)

女星Lulu(黃路梓茵)今(20)與插畫家妹妹路馬力出席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公益記者會,先前她才砸6000萬元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一個月10幾萬元的房貸增添了不少壓力,談到今年紅包的數字,Lulu 笑說:「今年真的會縮水!我先把『愛』傳到別的地方。」

更多新聞:王力宏稱「共同房產借住但要還」!李靚蕾反嗆:是我應得

 

Lulu與妹妹路馬力合體為公益活動代言。(圖/TVBS)

過去黃子佼曾發文開玩笑地說:「Lulu的泳裝照點閱率竟然這麼好!」對此,Lulu也被建議應該要讓「長輩」現身替公益活動增加流量,聽聞這話的她立馬噴笑:「我怕再這樣下去,大家都不想『紅包傳愛』了,要適可而止。」Lulu隨即見風轉舵,詢問一旁的妹妹是否習慣被包圍訪問的感覺?路馬力則點頭說道:「還ok啊!」Lulu則大虧:「很享受嗎?該不會你明年要發單曲了吧?我會很傻眼喔!」

更多新聞:瑄瑄初見家長「狂吞香蕉」 哈孝遠誇張行徑遭批:豬隊友

 
Lulu談到活動個案的家中狀況,忍不住流下眼淚。(圖/TVBS)

Lulu坦言新房的裝潢已燒了近500萬,還透露家中有個為爸爸打造的「開心農場」,她說:「我爸自己要求要有個空間給他種菜,還說要可以灑水的澆花器,以為我是在台北買地嗎?」從買房到裝潢都親手操刀,花費比想像中的更多,令她十分頭痛:「裝潢的費用就像『無性生殖』,它會一直冒出來欸,我好像還有卡費沒繳!」自爆一個馬桶蓋就要破2萬元,荷包相當吃緊,她也向爸媽喊話:「我平常就有在傳『愛』(指金錢)給他們,今年先讓我傳到別的地方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路梓茵#Lulu#房貸#6位數#世界展望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7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