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08:57
吳宗憲與Lulu情同父女,不斷提拔對方站穩演藝圈腳跟。(圖/翻攝自吳宗憲、Lulu臉書)
吳宗憲與Lulu情同父女,不斷提拔對方站穩演藝圈腳跟。(圖/翻攝自吳宗憲、Lulu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安苡愛也是憲女郎之一。(圖/翻攝自安苡愛臉書)

 
吳宗憲很早就與妻子張葳葳結婚,育有3女1子,但他也過人才華,年紀輕輕就登上「綜藝天王」寶座,在演藝圈這個大染缸裡,出不少緋聞,「憲女郎」眾多,包括女星陳孝萱、宋新妮、安苡愛、譚元俐(Candy)等人,高達7段情史極為豐富。

宋新妮曾和吳宗憲傳緋聞,後來嫁給王星雄。(圖/翻攝自宋新妮臉書)

對於爸爸吳宗憲緋聞,女兒Sandy吳姍儒曾打趣回應,「反正不是我嫁給他」,而且媽媽已經習慣了,只要生氣就會出國1週。此外,雖然吳宗憲看似風流,但對家裡的愛卻不減少,相當看重孩子的教育,一直把小孩視為畢生驕傲,怎料小兒子鹿希派闖禍呼麻,氣得他撂下重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

Lulu在吳宗憲心中是不可多得的新生代重棒。(圖/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 IG)

 
身邊「憲嫂」不斷的吳宗憲,竟然驚吐外面還有「私生女」。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昨(14)日參加企業尾牙時,與Lulu(黃路梓茵)帶來多首經典名曲,唱完後他突然搭肩Lulu肩膀說,「她是我外面的女兒。」一字一句洩露情同父女的感情。

吳宗憲進一步笑說,在演藝圈新生代中,他最看好的就是Lulu,Lulu是他心中不可多得的新生代,所以請大家好好支持;吳宗憲隨後話鋒一轉打趣地說,Lulu在台灣未來綜藝圈裡,等於是另外一個小亮哥,讓身旁的Lulu聽完整個綜藝摔。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宗憲#私生女#憲女郎#吳姍儒#Sandy#黃路梓茵#Lulu#陳孝萱#宋新妮#安苡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08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