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憲女郎 結果共5筆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吳宗憲「被2女星造謠交往」 不忍了公開姓名…全場聽完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年,但他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身邊的「憲女郎」也一個換一個,最有名的便是與女星陳孝萱的一段情。過去曾鬆口自己「不是好老公」的他,近日突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位女藝人為了自抬身價造謠曾與他交往;而他也果斷公開對方的身分,讓現場所有人驚嚇不已。
    2024/01/10 16:00
  • 曾情纏吳宗憲!「憲嫂」宋新妮月賺2百萬 發胖驚人近況曝

    45歲女星宋新妮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有一段緋聞戀情,一度被冠上「憲嫂」封號。不過,宋新妮最後嫁給服飾品牌副總王星雄,也逐漸退出螢光幕前,現在的她直接翻身,每個月能賺近200百萬元,時隔7年近況曝光了。
    2022/03/30 10:52
  • 吳宗憲爆私生女?7緋聞纏身 脫口「外面有生女兒」洩父女情

    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育有3女1子,不過也因他的高名氣,不時就傳出緋聞,光是檯面上就有7段情史;雖然看似風流,但他一直親力親為教育4個孩子,雖然被吸食大麻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氣得半死,但他從沒有放棄,不料他昨(14)日突然在尾牙時驚吐「她是我外面的女兒」,嚇壞眾人。
    2022/01/15 08:57
  • 吳宗憲情纏多女 陳孝萱、宋新妮都曾是「憲女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和「國光女神」安苡愛爆發曖昧情,兩人在女方生日當天不但單獨約會,事後安苡愛還帶吳宗憲的愛犬回家,甚至傳出吳宗憲曾在錄影現場親安苡愛臉頰,雖事後吳否認,但依舊引發外界譁然,而細數吳宗憲過去情史其實相當精彩,曾和多位女星傳出緋聞,人氣超旺。
    2018/03/07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