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檔同框站台! 周予天發新專輯 周興哲糗問:還沒推出吧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2:56

藝人周興哲、周予天,兄弟檔難得同框,幫精品品牌站台,兄弟倆互動超好笑,最近周予天發新專輯,周興哲直呼喜歡,卻不知道專輯已經發行了,現場糗翻天。

圖/TVBS

 
藝人周予天vs.周興哲:「因為其實我專輯有收三首新歌進來,其中一首歌很大的關鍵,是我問Eric他喜不喜歡這首歌,這張專輯非常的兇非常猛。」

周興哲周予天這對兄弟檔難得同框,替精品品牌站台,而最近周予天發新專輯,讓周興哲大讚喜歡,不過接下來這句話,真的好糗。

圖/TVBS

藝人周予天vs.周興哲:「聽過他現在單曲的一些新發行的,但是你還沒有正式發行吧,老兄已經發了謝謝大家,已經發行很久了。」
 

哎呀這下真的好糗,周予天因為運動節目累積高人氣,現在還推出首發寫真集,瘋狂健身練出結實肌肉,周興哲也大讚哥哥的毅力。

藝人周予天vs.周興哲:「有非常猛,他有看過一些照片我有寄給他,他這次寫真真的非常辛苦,很早起來健身,把自己把八塊肌胸肌都練出來,我覺得非常厲害呀,因為他以前是下午起床的人。」

圖/TVBS

兄弟倆各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像是周興哲才剛返台,結束14+7的隔離,還被問到了16夏的許瑋甯,晉升邱太太的好消息。

藝人周興哲:「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沒有跟我講,我跟大家一樣都是被閃到,(當下有傳訊息恭喜她嗎),有有有當然有,恭喜他們幸福一輩子,(她有說什麼嗎),她說謝謝喔就很開心的回。」

跟大家一樣被婚訊消息嚇到,周興哲也被追問,什麼時候會結婚,他笑說目前還沒有計畫,目前是他人氣高峰之際,或許還捨不得讓粉絲心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興哲#藝人#兄弟#周予天#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2478

0.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