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席PRADA趴傳確診者!周興哲快篩呈陰性 宣傳改視訊受訪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9:44

繼LV傳出21日舉辦的時尚活動中有確診者,讓當天出席的藝人們趕緊做快篩後,現在又爆出這位確診者,先前還曾出席16日及21日PRADA的品牌活動,讓出席的藝人周興哲也被匡列。

圖/翻攝自 @ericchou0622 IG

 
藝人周興哲+李沐:「很怕會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很緊張,就趕快做這個快篩,活動之前有做快篩,呈現陰性,有讓我自己的心情有冷靜下來,我已經快篩兩次了吧,而且都有全程戴口罩。」

周興哲李沐為了新電影宣傳,接受媒體訪問,不過從面訪改視訊,還向鏡頭報平安,原來兩人20日曾出席,PRADA時尚活動,因為確診的案18518的編輯也在現場,才會改成線上受訪。

穿著時尚造型羽絨外套手拿滑雪板,周興哲20日參與時尚趴,16日還出席PRADA另一場大型活動,跟林宥嘉、黃宣、ØZI、林敬倫齊聚一堂,當天案18518雜誌編輯也同場,周興哲因此被匡列他緊急PO快篩陰性照片,林宥嘉、黃宣也都紛紛表示,接獲PRADA通知後快篩陰性。

 
藝人陳柏霖:「我現在完全了解女明星們多麼辛苦,剛剛上下樓梯很危險。」

確診編輯影響時尚圈,21日他也有參加LV活動,包括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林哲熹、范少勳、張軒睿、章廣辰9位男神,接獲消息都趕快篩檢幸好結果陰性他們表示都有做好防疫,乖乖在家自主隔離,也PO出照片要粉絲放心,至於范少勳的新戲也因此停拍一天,同劇的郭雪芙也因此被影響,由於確診編輯是平面媒體,訪問時是坐下來跟藝人面對面,跟一般電視記者聯合訪問堵麥克風,方式不太一樣,主辦的PRADA則說已經連夜清消且造冊,所有員工篩檢也是陰性,任何情況也隨時會向衛生單位回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隔離#匡列#藝人#周興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1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