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昭榮拋震撼彈!紅21年宣布「不再是藝人」:風光已夠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29
男星陳昭榮獲封「本土一哥」。(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男星陳昭榮獲封「本土一哥」。(圖/翻攝自陳昭榮臉書)

男星陳昭榮過去演出八點檔戲劇《台灣阿誠》一炮而紅,更因此獲封「本土一哥」一稱,不過陳昭榮近年轉戰創立「台版抖音」嗨吧APP,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他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再是藝人」,他有感而發道出內心想法,感嘆21年過去看盡人生,愈來愈孤單,希望可以慢慢退下來,幫助年輕人。

陳昭榮宣布接下來將慢慢退下來,讓給年輕人。(圖/翻攝自嗨學院臉書)

 
更多新聞: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陳昭榮昨(5)日在臉書發文,13歲時離開家鄉花蓮玉里開始獨立的生活,五專時在淡水念書,開始來往台北打工,做過餐廳、啤酒屋、電子工廠等近10種工作,最後才進入電影圈,演出《愛情萬歲》、《飲食男女》等,但仍窮到吃泡麵度日,後來進入電視圈也未一鳴驚人,直到32歲演出《台灣阿誠》,到第98集才爆紅,讓他深深體會努力付出的人,拚下去一定有機會出人頭地,但21年過去了,看盡人生,「朋友愈交愈少、愈來愈孤單」。

陳昭榮坦言,現在對於酸民酸語已經無動於衷,被冠上黑老闆、背後捅刀也都無所謂,但希望大家「不要從別人嘴裡認識我」;另外他再說,自己每天早上8點多到公司、11點離開公司、沒有假日,發願賺的薪資固定20%捐給不認識的因緣也已經20年,「你從不知道我有多努力拚搏自己的人生」,他認為人生到目前為止無愧於心,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陳昭榮近年創立「台版抖音」嗨吧APP。(圖/TVBS)

更多新聞:鵝肉妹「脫罩」亮真實身材!吳宗憲驚吐「穿得這麼沒禮貌」

最後陳昭榮對疏於聯絡、漸漸陌生的好友道歉,「我還在努力精彩過日子」,再過25天就要邁向2022年,給自己加油,期待能碰到好的夥伴、一起打拼,同時他也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不再是藝人」,接下來希望可以慢慢退下來,幫助年輕人,「我曾經風光就已足夠,未來是年輕人的世代,加油20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昭榮#本土一哥#直播#演藝圈#藝人#年輕人#風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