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15
吳宗憲(圖右)日前提及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的內情。(圖/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臉書、TVBS)
吳宗憲(圖右)日前提及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的內情。(圖/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臉書、TVBS)

憑著帶女兒小泡芙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的49歲藝人劉畊宏,上月底證實將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還開箱豪宅新居,明亮寬敞的空間和耐看的輕奢風格,讓不少人稱羨。日前吳宗憲錄節目前受訪,罕見提及劉畊宏「舉家移民」的內情,直言和錢有關。

更多新聞: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吳宗憲長女Sandy吳姍儒將於明年(2022)1月29日結婚,憲哥日前爆料會選在這一天,就是希望隔天直接飛美國過年,還笑虧「就再也看不到他們…這麼激烈,他們應該是移民到西雅圖了!沒有啦,因為他們親戚都在那裡。」

更多新聞: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王婉霏開箱上海新家。(圖/翻攝自王婉霏小紅書)

 
吳宗憲接著表示,如此一來,大家也不用煩惱紅包要包多少的問題,更加碼爆料自己雖沒結過婚,但紅包倒是給的很大方,先前包給小馬(倪子鈞)和劉畊宏都大手筆包60萬元,讓在場來賓聽了全部驚嘆,隨後憲哥驚吐一句「所以畊宏夫妻他們一聽說我們要辦喜宴…他們舉家移民到上海」,眾人全笑翻。

 
王婉霏開箱上海豪宅。(圖/翻攝自三寶的媽媽王婉霏臉書)

事實上,先前王婉霏開箱上海豪宅時,曾解釋其實是因為老公工作的關係,才決定全家移居上海,「以前他來回飛,但疫情要隔離的關係飛不了,於是為了支持老公讓他工作回家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看到有老婆、孩子在家等著他,於是我下定決心,為了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但她強調新居並非買的而是租的,特地選擇採光很好、空間感也夠的地方,透過一番改造就成了豪宅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畊宏#移居#上海#吳宗憲#憲哥#豪宅#新居#王婉霏#吳姍儒#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