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14
翁立友(圖左)和白冰冰15日出席「2022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圖/中視提供)
翁立友(圖左)和白冰冰15日出席「2022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圖/中視提供)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出道48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在林口擁有一棟300坪透天豪宅的她,先前又被爆料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打算退休,事後她澄清是「不是什麼豪宅啦!就是在山上清修而已。」今年白冰冰接下新竹縣跨年晚會主持棒,昨(15)日出席記者會時,她開心宣布剛成為新竹縣民,而好久不見的台語歌王翁立友也現身。

更多新聞: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白冰冰(圖中)開心分享成為新竹縣新住民的心情。(圖/中視提供)

今年新竹縣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登場,新竹縣政府特別邀請到剛成為新竹縣民的白冰冰,率領得意弟子台一線,加上綜藝天王沈玉琳及正能量女神圓圓共同主持。昨天宣傳記者會上,白冰冰身著一襲白色禮服盛裝出席,她還分享成為新竹縣新住民的心情,「今年9月我搬到新竹縣峨眉鄉,是一個好地方,在那裡好山好水,我住的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白冰冰(圖中)將主持今年新竹跨年晚會。(圖/中視提供)

昨天現場也邀請翁立友擔任演出嘉賓,他帶來招牌曲〈堅持〉,同時預告跨年夜將獻唱更多首好歌。而新竹縣媳婦、台語天后張涵雅,也現身帶來輕快曲目,去年(2020)跨年夜她不畏低溫脫外套上台登唱,演出後就重感冒,但她打趣預告今年跨年會穿更少,要大家拭目以待。
 
除了翁立友及張涵雅以外,「2022新竹縣公益慈善跨年晚會」參與演出的藝人還包括饒舌歌王 MC HotDog熱狗、金曲天后蔡健雅、金曲歌王蕭煌奇、美秀集團、麋先生、宇宙人、廖柏雅、安苡葳等,陪大家倒數迎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億萬#豪宅#新竹#新住民#新竹縣民#退休#清修#翁立友#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2944

0.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