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算退休?白冰冰砸上億新竹買豪宅 鬆口曝未來規畫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7:22
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0多年。(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白冰冰縱橫演藝圈40多年。(圖/翻攝自白冰冰(白雪嬅)Facebook)

66歲女星白冰冰上月底被媒體披露在新竹峨嵋鄉買豪宅,粗估百坪價值飆破上億元,當時她僅低調回應是休息用置產,面對今(18)日再被詢問是否打算退休,白冰冰也透露自己未來的規畫。

更多新聞:轟澎恰恰一騙再騙!「財產全借他」血本無歸崩潰想不開

 

白冰冰豪宅曝光。(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據《三立新聞網》先前報導,白冰冰買豪宅是為了度假放鬆身心,而從網路流傳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豪宅裝潢以白色、金色、紅色為基調,除了客廳擺放紅色、金色沙發、樓梯扶手以雕花設計外,戶外庭院還有一片大草坪及人工步道。

白冰冰豪宅設有人工步道。(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不過白冰冰今日出席活動時澄清,新房並非豪宅,買房也只是為了打禪清修,至於是否已打算過退休生活,她坦言自己其實可以退休,但看到演藝圈很多新人沒有機會出名,所以對於演藝事業仍有不少新規畫,像是製作戲劇等,「我就是不退休,我想拿著麥克風幫助大家。」
 

更多新聞:隨身帶狗骨灰陪伴 周思潔曝「與辛龍關係」:每天想到他

此外,當被問到有無關心澎恰恰狀況時,白冰冰則未多說什麼,僅表示許多資深藝人都有經濟上的問題,在目前大家為了爭取工作搶破頭時,她能做的就是讓後輩們有發光發熱的機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豪宅#退休#規畫#禪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49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