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2億巨債還遭告!澎恰恰「首投資鞋店」升格有錢金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13
澎恰恰欠下2億巨債,一直都在努力想辦法工作還款。(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欠下2億巨債,一直都在努力想辦法工作還款。(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億巨債,上月中旬又在直播中拿出刑事傳票,證實遭彰化天后宮旁一對賣蚵仔煎的夫妻提告欠債100萬元未還,然而日前開庭,他竟透過律師在開庭前十分鐘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請假,讓原告氣得破口大罵。然而今他竟升格「有錢金主」投資鞋店?原來一切都和網紅合作有關。

更多新聞:爆砸上億買豪宅!白冰冰突宣布「超大喜訊」 翁立友見證

 

 
澎恰恰在片中飾演有錢金主。(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 YouTube頻道)

澎恰恰和百萬網紅「這群人」合作拍攝影片。(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近日和高人氣百萬網紅「這群人」合作拍攝「斜槓青年球鞋店」的影片,他在片中飾演木星的有錢老爸,想為了愛女投資鞋店,一出場老練模樣就讓網友超驚喜。澎恰恰本人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次與年輕人特別的合作!投資鞋店,我還是第一次呢!」

更多新聞:揭劉畊宏「舉家移居上海」內情 吳宗憲驚吐和錢有關
 

 
周湯豪出演自帶流量的銷售大師。(圖/翻攝自這群人TGOP YouTube頻道)

而這群人也在臉書上寫下「一間店的成功是不能缺少有力的金主董事的!讓我們有請最懂金流的…澎恰恰」,搞笑反串成功戳中不少人笑點。片中還有男神歌手周湯豪,他出演自帶流量的銷售大師,說短短一句話就能讓女顧客直接笑著買單,影片也因為2位藝人客串演出,掀起話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欠債#被告#還錢#還款#傳票#金主#投資#鞋店#這群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0

0.1377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