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又出事!突收刑事傳票 欠百萬被告崩潰:我很痛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8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8 15:53
澎恰恰收到刑事傳票。(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收到刑事傳票。(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又出事!昨(17)日深夜他突然在臉書上開直播,亮出自己收到一張彰化地方檢察署寄來的刑事傳票,通知澎恰恰必須去出庭,且身分為「被告」。澎恰恰坦言自己心情非常不好,也拿出和朋友的簡訊解釋被告內幕。

更多新聞:驚!58歲陳雷背老婆「牽手女星」 內幕曝光竟是她主動

 
 
澎恰恰昨深夜在臉書上開直播,一開始手裡還拿著吉他唱歌,但中途他突然間亮出這份刑事傳票稱自己被告,案由上還寫著「不詳」,開庭時間顯示將於12月14日上午10點半進行。

 
澎恰恰亮出和友人的私訊對話。(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說自己是後來收到友人訊息才明白被告理由,原來有新聞報導「澎恰恰押支票給錢莊害慘朋友」,讓他決定今天一定要開直播說清楚。文中所指這對友人是在彰化天后宮旁賣蚵仔煎的一對顏姓夫妻,先前因疫情生意不好,生活過得頗為辛苦。

 
更多新聞:當眾激喇D球女神?吳宗憲「忘情伸舌連結」全場嚇傻

澎恰恰說自己當初和吳老闆合作賣泡菜,一開始經營時需要資金,顏姓夫妻便將家當投資進來,借了100萬給他,合約中載明每月可分紅拿多少,後因結帳時賺不多無法分紅,就變成是澎恰恰的借款,約定每月還15萬,由吳老闆簽字背書。只是過了半年,他都沒還對方一分錢,澎恰恰形容顏姓夫妻把家當全投資進來,堪稱血本無歸,急迫性可想而知。

 
澎恰恰透露既然被告了就會出庭說明目前的情況。(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後來澎恰恰深夜傳給友人傾訴心情的簡訊,被媒體報導出來,還形容他想不開,澎恰恰說「那些話,是我對朋友的訴苦,一種朋友之間互相信任的告白,但我沒想過去死,以後,我再也不會寫這樣的東西給朋友。」

澎恰恰坦言,借錢借到至親好友全借光了,「我知道這些人真的很可憐,一生辛苦賺來的,就這麼沒了,我心裡也真的覺得很痛苦。」但他也強調從未想逃避,收到傳票後已向這對夫妻解釋,坦言債務龐大實在無力負擔,但既然被告了也會出庭說明目前的情況。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澎恰恰#刑事傳票#被告#傳票#債主#債主夫妻#欠債#巨債#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040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