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新居 結果共112筆

  • 夜空突傳密集巨響!民眾嚇壞外出查看 目擊震撼場面

    嘉義市區30日晚上八點多,突然傳出一連串密集的巨響,由於像火砲射擊一般,嚇得民眾外出查看,結果一看,原來是有人在施放高空煙火,消防局獲報到場一看,發現是民眾新居落成,順便幫神明安座,才會宴客時施放煙火助興。
    2024/01/31 12:40
  • 事實查核中心稱賴清德家「原址重建」 新北市府:查證吻合、重建仍違建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分析指出是「原址重建新居」,並沒有所謂新北市政府日前指稱的「新增建物」。但新北市政府反倒引用事實查核中心資料說「查證吻合」,更指出按照建築法規,因為未提出建築許可,所以賴清德老家原址重建,仍是既存違建?
    2023/12/31 14:20
  • 日本祭典「撞出人命」 特殊敬神習俗內藏暴力

    日本夏、秋兩季有各種不同的祭典,都充滿著傳統特色,除了是日本文化習俗,也是重要的觀光資源。不過,有些祭典因遵循古老規矩,活動過程中可能出現衝撞等動作,往往讓抬轎人全身傷,有的受重創昏迷,或釀成死亡。這讓部份地方自治單位檢視傳統習俗,認為祭典不該存有暴力危險,因此取消過激的祭典行為。
    2023/10/18 19:50
  • 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F.I.R.飛兒樂團」阿沁與小14歲老婆花花(李汶靜)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超甜蜜。花花與妹妹安柏(李芝儀)今(3)日擔任面膜品牌大使,阿沁也現身力挺,夫妻倆最近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中古屋改建,兩戶打通約70坪,要價5000萬元,加上破千萬裝潢費,總價約6000萬元,「房貸一個月接近20萬元。」預計年底入住新居。
    2023/10/03 14:05
  • 獨/才爆離婚遭淨身出戶!陳隨意認「展開新生活」:壓力大狂掉髮

    「總舖師歌手」陳隨意跟「便當媽媽」謝宜君結婚超過24年,兩人每次發片都深受粉絲喜愛,商演、業配接不完,有「搶錢夫妻檔」稱號,不過先前卻被有心人士惡搞,夫妻倆離婚,男方還遭淨身出戶,陳隨意後來澄清「那是假新聞」,笑說自己還有利用價值,不會被謝宜君趕走。夫妻倆也傳來好消息,昨(1)日新居落成,終於買了新房子,陳隨意感謝的向《TVBS新聞網》透露,9月30日跟謝宜君才參加「白沙屯媽祖160週年宮慶」,第一次近距離靠近鑾轎,心情真的很感動,白沙屯拱天宮洪文華主委知道他隔天要新居落成,更特地送一頂縮小版的「粉紅超跑」祝福他們。
    2023/10/02 11:22
  • 愛馬仕女王開箱242坪豪宅!奢華更衣室曝 渡假泳池超狂

    「愛馬仕女王」蔡欣穎以她對高級時尚品牌的熱愛和收藏而聞名於世,有「擁有世界上最多愛馬仕的女富豪」稱號。2023年的新居,成為話題焦點。曾陸續開箱242坪豪宅的內部裝潢,包括更衣室、戶外泳池、花房、豪華餐廳和充滿藝術巧思的居家角落,奢華程度,令網友相當羨慕。
    2023/09/21 15:46
  • 李蒨蓉新家內裝曝光!「整櫃名牌包」習慣包色 含淚告別15年舊愛

    女星李蒨蓉2015年因與阿帕契事件引發喧然大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一度需賣名牌包維生,近來她開啟頻道分享生活點滴。李蒨蓉前陣子含淚告別住了15年的舊家,感嘆新居家徒四壁,如今她拍片開箱新家,只見更衣間內除掛滿衣服,還有一櫃名牌包,超吸睛。
    2023/09/18 06:59
  • 蘆竹一號社會住宅入厝! 張善政:打造優質家園

    桃園市長張善政,9/16出席蘆竹社宅入厝典禮,這是桃園第11處社宅,可容納114戶,張善政到場祝賀新居落成,希望所有住戶都能有優質溫暖的居住環境。
    2023/09/16 23:15
  • 男神女神陪過鬼月!張娜拉帶鄭容和陰宅驅魔 崔振赫衰淪搞笑殭屍

    昨(31)天才剛過完中元節,剩下的鬼月準備好繼續嚇破膽了嗎?不只台灣人撞鬼皮皮挫,日、韓更是有數不清的恐怖傳說,尤其入住新居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張娜拉、鄭容和就要為房客驅魔;崔振赫還從長腿男神轉行當喪失記憶的殭屍,連綜藝大神劉在石都來摻一腳!
    2023/08/31 09:00
  • 她曬新家榻榻米 網友見「這擺法」驚呼:超晦氣

    許多日本人喜歡在家中設置和室。一名住在關西地區的網友,2021年購買新居後,興奮地拍下房間的設計與裝潢等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卻有網友悄悄私訊她,指出她房間榻榻米拚的方式,與「切腹之間」相同,十分不吉利,讓她大受衝擊。
    2023/05/12 17:19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吳宗憲轟鹿希派「王八蛋」!爆他已搬離家 新居竟擁75坪:住比我好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25)日受邀參加「健康長壽盃麻將大賽」,再度被問到兒子鹿希派的近況,吳宗憲分享鹿希派最近很有志氣,決定搬離家,結果竟是從9樓搬到6樓,「那還是我的房子啊!75坪欸,比我50坪還要大,你這個王八蛋,不是很有志氣要搬出去嗎?」。
    2023/03/25 17:40
  • 最壞示範!親友受邀作客「1地雷行為」 秒列拒絕往來戶

    新居落成邀請親朋好友來場「入厝趴」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但若客人一進門就對新家指指點點,應該要如何回應才好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明明在新房子住得很開心,卻有親戚光臨時大肆批評屋內裝潢,讓她感到非常難過,無理行徑網友見狀也直呼「到底關你什麼事!」
    2023/03/24 05:54
  • 慟!艾成親弟猝逝留妻女相依 訃聞曝光「半年內4兄弟只剩老么」

    藝人艾成2022年8月意外墜樓離世,享年40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傳出艾成的親弟艾翔已於20日下午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艾翔因為心肌梗塞離世,跟哥哥艾成一樣,享年40歲。如今艾翔的訃聞也曝光,上面除印有艾成、王瞳的名字外,還有艾翔的長眠處,家屬預計明(23)日將他的骨灰移往「新居」。
    2023/03/22 13:51
  • 冷氣排水口要倒水測試 預售屋驗收學問大!中市法制局教你交屋

    預售屋交屋後,新居的廬山真面目,是否與契約內約定品質一致?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由於預售屋興建期程需要一段時間,到驗屋、交屋時,購屋民眾才能目睹未來新家實況,消保官提醒消費者於交屋前,一定要先驗屋,並記得向建商索取驗收單、房屋平面圖、建材設備表及水電器具配置圖等圖說文件,才能據以核對預售屋是否具備契約約定的品質,保障自身權益。
    2023/02/20 17:58
  • 楊繡惠驚見男粉走光「掉出甜不辣」 她台上一瞄:還看到貢丸

    楊繡惠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主持婚喪喜慶等活動的經驗。楊繡惠表示,過去主持的範圍從工地秀、廟會、結婚、新居落成、喜喪到大家樂等,曾主持三溫暖開幕活動,現場的人洗完三溫暖便披著浴袍來看她主持,台下有男觀眾看到睡著,不小心走光,她笑說:「在台上主持,會看到甜不辣喔!」
    2023/02/02 11:19
  • 38歲大咖影后驚傳被捕! IG帳號突遭滅口離奇消失

    38歲的伊朗女星阿莉多絲蒂(Taraneh Alidoosti),2016年曾以《新居風暴》(The Salesman)享譽國際,該片更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殊榮,而近日阿莉多絲蒂驚傳遭伊朗政府逮捕,原因是她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聲援庫德族女子因未戴頭巾遭打死的社會事件,而阿莉多絲蒂的IG帳號也在17日因不明原由消失。
    2022/12/18 13:17
  • 搬家、佈置趁現在!IKEA絕版品出清 下殺4折省萬元

    年末是不少人打掃、整頓家裡的好時機,不少人也會選在這時更新居家佈置,迎接親友同時也迎接新的一年。家居品牌IKEA推出絕版品出清活動,即日起至12/28,眾多商品限時限量最低4折起。另外家居清潔品牌好神拖,也在歲末拖出公益聯名好神拖,只要購買「好神拖x博幼基金會公益聯名旋轉拖把」,每組附贈「好神拖造型存錢筒」。
    2022/12/12 15:20
  • 搬家遺失黑色寶盒,機智員警幫找回

    中興警察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於9月2日中午13時許接獲一名老翁報案,稱早上從舊居南投市光明南路要搬家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家時,發現有一個黑色鐵盒不見了,處理員警隨即偕同報案人至南投市南新路新居查看,老翁稱上午8時30分許在舊家搬家時,將鐵盒放在轎車後車廂,當時後車箱已開啟,後來關上後車箱開去新家,直到12時許才突然發現鐵盒不見了,最終在新居客廳電視櫃上的袋子內發現了遺失的黑色鐵盒,並確認就是他尋找多時未果的「黑色寶盒」,還好有請你們幫忙來找,結束一場虛驚。
    2022/12/04 08:23
  • 人心惶惶!惡狼趙斗淳將搬家 新居5百公尺內就有2小學

    韓國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成為全民公敵。他遭判12年徒刑,於2020年出獄。近日他的住處租約到期,因此他預計搬家。由於距離他的新居約5百公尺內,就有2間小學,周遭居民恐會強烈反對。當地政府則表示,將加強設置監視器等維安措施。
    2022/11/22 16:07
  • 成龍搭直升機買1.7億豪宅! 超狂「鑲金內部裝潢」曝

    武打巨星成龍近年來在中國大陸發展,今(2022)年5月爆出搭乘直升機前往杭州購入要價4000多萬人民幣(約1.7億新台幣)豪宅,近日大陸網友則曝光他喬遷新居當日的震撼畫面,還有舞獅迎接。
    2022/08/29 13:33
  • 不和?哈利、梅根訪英 與威廉僅隔800公尺卻不見面

    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前往美國生活,卸下王室高階成員身分後,屢次傳出他與哥哥威廉王子鬧不合的傳聞。兩人下個月要前往英國參加慈善活動,住處將與威廉王子在溫莎的新居只有800公尺距離,卻有消息人士指出兩人不打算見面,讓兩兄弟撕破臉的傳聞再次受到矚目。
    2022/08/17 14:05
  • 挑這些買就對了!10大新居落成入厝禮 教你送進心坎裡

    懂送系朋友94你! 去別人新家該送什麼?親友閨密、上司同事的新家終於落成,總不能兩手空空去拜訪,貼心準備好喬遷禮物,才是一位有sense的人!只是「入厝禮」究竟該怎麼準備,才能代表自己的心意呢?
    2022/05/17 10:01
  • 因應新居隔政策 北市停課標準更新:有師生確診班級停課7天

    台北市政府今(26)日召開防疫記者會,針對校園停課標準,北市再做出調整。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若1個班級有1位老師或學生確診,則該班停課7天;若有確診者、密切接觸者班級在該校1/3以上或超過10班,得進行全校停課,以3到5天為原則。
    2022/04/26 17:08
  • 送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房!金正恩被攬牢牢 一路看房大笑

    北韓15日將迎接110週年的「太陽節」(金日成冥誕),金正恩近日也忙翻,都在平壤主持新式住宅的竣工典禮,在視察完位於普通江河岸閣樓式住宅後,金正恩特地致贈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套新房,並溫柔讓她拉著手在新居內溜轉,從照片可以知道李春姬也顯得相當興奮。
    2022/04/1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