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珊自爆「初夜」在這過 超狂尺度曝光羞喊:被他玩壞了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8:02
宇珊大爆自己的「初夜」在這過。(圖/TVBS)
宇珊大爆自己的「初夜」在這過。(圖/TVBS)

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宇珊(劉宇珊)今年將與黃子佼共同主持桃園跨年活動,身為桃園人的她從出生到大學畢業都在這塊土地生活,甚至語出驚人地說:「我的『第一次』也在這發生的!」尺度之大讓眾人驚呼連連,黃子佼也說:「想不到她這麼『辣』!」

更多新聞:獨/名嘴爆蔡依林曾赴林秉樞母喪致意 Jolin經紀人回應了

 

黃子佼今年將與女星宇珊共同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TVBS)

宇珊和黃豪平合作的Podcast《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多為談論大尺度的愛情話題,她說:「我都是被黃豪平帶壞的!我從開始做Podcast就壞掉了,但是跨年我會收回來。」黃子佼大虧:「她直接被黃豪平『玩壞』了。」2人更爆料黃豪平已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笑說:「你們不知道嗎?不是煙霧彈,也不是虛擬角色喔,是真人!」看到「黃氏宗親會」的成員紛紛有伴,身為大家長的黃子佼也說:「如果要更上一層樓,就要有個穩交的對象。」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掰了5年婚!親吐恢單心聲: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宇珊說話的尺度越來越大,她笑稱是被黃豪平「玩壞」的。(圖/TVBS)

宇珊今年初次登上跨年舞台擔任主持人,坦言心情相當興奮,黃子佼在一旁大讚:「宇珊很活潑啦!在主持界我很看好她,她應該算是顏質最高的主持人。」與ABC男友在一起3年的她也認了有想婚的念頭,說道:「我們已經有討論過結婚的話題了,但是目前還是想拚主持,而且洪詩都還沒結,我是在急什麼!」並再次向男友喊話:「我在公開場合就說過想嫁,但他都裝做沒看到,拋了直球還當木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黃豪平#劉宇珊#桃園跨年#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