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孟耿如挺3個月孕肚首現身 笑曝生兒子「隱憂」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8:54

藝人黃子佼跟孟耿如結婚一年多,昨天(16日)傳出好消息,孟耿如宣布自己懷孕3個月,今天(17日)也是她宣布當媽後首度亮相,分享喜悅。

圖/TVBS

 
藝人孟耿如:「今天帶著最年輕的,一起共襄盛舉。」

準媽咪孟耿如腳踩高跟鞋,懷著3個月身孕亮相,她16日宣布懷孕,曬出超音波照,透露現在有個六七公分的生命,直呼很幸福。

藝人孟耿如:「他(黃子佼)的反應讓我意外地,有點覺得很特別,他先比了一個好像自己很勇猛的姿勢,我自己覺得很幽默很搞笑。」

 
盼望50歲以前當爸的黃子佼,愛的結晶總算報到超興奮,兩人愛情長跑7年,選在去年3月登記結婚,而原先想要舉辦的婚禮,因疫情決定取消,當孟耿如驗到懷孕時,還有點不確定。

圖/TVBS

藝人孟耿如:「在家裡我們一起接受這個喜悅,我個人覺得女生如果像我的話會很漂亮,(像佼哥呢)像佼哥我怕長不高,如果是男生的話,因為女生長不高好像還好。」

私心希望是女兒,孟耿如幸福笑容藏不住,而老公時常早出晚歸,她還幽默喊話,不要讓佼哥太忙,希望能常常在家。

圖/TVBS

藝人孟耿如:「(黃子佼)就是會覺得說OK,我現在好像是賀爾蒙比較失調,情緒比較不好,他就會退讓一步這樣子,好希望他永遠都這樣,(賀爾蒙失常時)情緒很低落,然後覺得自己很沒用,有興趣的事情都沒興趣了,以前曾經會有,我那段時間完全,可能畫畫也都不太想碰,覺得每天悶在家裡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懷孕到目前一次孕吐都沒有,只是賀爾蒙導致她,心情沮喪低落,是目前覺得最辛苦的地方,不過她也說最近心情有好一點,老公和朋友都有盡力,拉她出門走走,曬曬太陽運動,要大家別太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意外#結婚#懷孕#藝人#孟耿如#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