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耿如懷孕「媽媽2個月前說溜嘴」 感人舉動為金孫打氣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5:06
孟耿如和黃子佼終於盼到當爸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孟耿如和黃子佼終於盼到當爸媽。(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昨(16)日宣布懷孕3個月的好消息,除了眾多演藝圈好友祝福,孟耿如媽媽也為愛女和「金孫」加油打氣,而點開媽媽臉書,更驚見孟耿如懷孕其實早有端倪。
 
更多新聞:懷孕後首露面!孟耿如「挺三月肚」踩高跟靴現極佳氣色

 

孟耿如在臉書報喜:「覺得肚子裡現在有個六七公分的生命真的很神奇,懷孕到目前一次孕吐都沒有,醫生說我很適合懷孕哈哈哈」,雖然賀爾蒙導致心情沮喪低落,是目前讓她覺得最辛苦的地方,但也希望大家別擔心,老公和親朋好友都有拉他出去走走轉換心情。
 
更多新聞:黃子佼當爸「紫微斗數早洩天機」 催淚喊已故狗兒子回來


 
貼文曝光後,孟耿如媽媽也以「頭號粉絲」的身分留言回應:「為我寶貝的寶貝加油!一切辛苦都會值得的,因為愛。」事實上,孟耿如媽媽經營甜品店「婉婉want one美食」,先前在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節目開播時,就曾送上甜米糕祝福主持人兼女婿黃子佼。
 
更多新聞:黃子佼開心當爸 陶晶瑩「過來人1句勸」網笑:突破盲腸

孟媽經營的甜品店「婉婉want one美食」,曾送上甜米糕祝福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主持人兼女婿黃子佼。(圖/翻攝自孟耿如媽媽臉書)

孟耿如媽媽推出「甜心粥」商品。(圖/翻攝自孟耿如媽媽臉書)

孟媽當時推說是因為林依晨懷孕。(圖/翻攝自孟耿如媽媽臉書)

孟耿如媽媽9月時更貼出「甜心粥」商品,直呼「話說最近孕婦話題很夯喔!其實都是關心寶貝孕婦的」,當時有網友留言「恭喜婉婉要當年輕漂亮的外婆了」,但當時她回應「是林依晨的新聞啦!」如今看來似乎是為愛女懷孕時保養身體做準備,愛女之心溢於言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孟耿如#黃子佼#懷孕#甜品店#岳母#女婿#孟耿如媽媽#金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375

0.4484

0.9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