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瘦20公斤竟遭老婆嫌!哈孝遠突放閃曝「夫妻情趣」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5:15
哈孝遠甩肉20公斤。(圖/東森提供)
哈孝遠甩肉20公斤。(圖/東森提供)

2021年度的HBL賽事將於本週18日火熱開打,曾為職業籃球選手的哈孝遠特地與數位主播俞西潔一同拍攝籃球短片,介紹籃球小知識。在拍攝過程中,哈孝遠坦言自己近年深受退化性關節炎困擾,膝蓋時常感到不適。近期成功減重20公斤的他更自豪透露,因為瘦身變帥了,讓老婆因此要求他不要再減了!

俞西潔(圖左)與哈孝遠拍攝HBL主題短片。(圖/東森提供)

 
哈孝遠表示運動員的膝蓋都很容易受傷,如果沒有好好管理,更容易留下後遺症,他也感嘆現在無法再像從前一樣在球場自在跑跳,「我現在光是站起蹲下都很吃力,診斷後才知道是初期退化性關節炎的徵兆。我很緊張地問該怎麼辦,結果醫生看著我,淡淡的說『就先減重吧』。」

更多新聞:孟耿如懷孕「媽媽2個月前說溜嘴」 感人舉動為金孫打氣

俞西潔(圖左)與哈孝遠合作默契佳。(圖/東森提供)

哈孝遠透露經過努力減重,現在與最胖時期相比已經瘦了20公斤,主播俞西潔笑說「別只看到他胖的時候,想以前哈孝遠在球場上時,他的那個瘦度,帥慘了!」哈孝遠一聽秒回,「拜託!我老婆現在看我減肥,還抱怨要我別再瘦下去,說怕再瘦下去就不愛我了。」笑說沒想到老婆竟然是看上他的「外在」,根本不在乎他的內在,他也抱怨老婆最近更是一直努力想把他養胖,這番話也讓被西潔吐槽,「根本是在變相放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孝遠#減重#HBL#籃球#主播#瘦身#俞西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4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