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爆送「超大紅包賀結婚」黃子佼傻眼沒收到 真相笑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07:48
小S自爆送黃子佼新婚紅包,但對方沒收到成懸案。(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小S IG)
小S自爆送黃子佼新婚紅包,但對方沒收到成懸案。(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小S IG)

女星小S近來在新節目《熙娣想聊》自爆,曾在舊愛、知名主持人黃子佼結婚時包大筆紅包給對方,不過,黃子佼看完這段節目內容昨(26)日在臉書驚呼,自己沒辦婚禮也無收到紅包,笑問「她是托誰還是記錯前男友?」對此,小S親自留言回應「紅包懸案」,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未爆彈?大咖女星牽扯王力宏 狗仔驚吐:情纏F4兩成員

 

小S送黃子佼新婚匾額。(圖/CATCHPLAY提供)

小S大方找黃子佼上新節目,還特別送對方題字為「如佼似漆」的新婚匾額,在前往餐廳途中面對鏡頭表示,「他結婚的時候我已經有包紅包了,我包滿多的。」不過,黃子佼等節目播出才看到這段內容,非常震驚的在臉書形容這是一場懸案,「因為我們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啊,她是托誰還是記錯前男友?」

更多新聞:霸氣喊「錢沒花完不會死」擁5千萬豪宅 陳松勇財產驚人

 
PO文曝光後,釣出小S留言自嘲「可能我作夢吧!」,透露自己後來看報紙才發現黃子佼沒辦婚禮時也嚇到,傻眼驚呼,「為何我覺得你辦了,只是我沒去?!」更追問黃子佼孩子滿月是否會宴客,「反正你到時辦滿月我再補嗎!總會辦什麼吧?還是我匯錢給你?」對此,黃子佼也以大笑表情符號回應。

小S自爆送黃子佼新婚紅包,但對方沒收到。(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更多新聞:13分鐘未剪「揉胸床戰片」 莫允雯羞認:尺度不能再大
兩人在臉書的逗趣互動,讓網友紛紛笑說,「果然是小S,性情中人,覺得自己一定有所表示才會出現這種言論」、「484記錯哪一任前男友」、「你紅包被中間人拿走了」、「應該記錯前男友了」、「兩個人世紀和解以後的耍寶」、「笑死,S一直腦補產生了錯覺吧」、「平行時空包的紅包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S#黃子佼#結婚#紅包#懸案#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5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