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桃園跨年 結果共58筆

  • 詢問度最高!韓國神級樂團N.Flying震撼桃園跨年 3月再來台開唱

    韓國實力派樂團N.Flying的隊長李承協與成員柳會勝,去(2023)年底受邀在桃園「星際城」跨年演唱會演出,他們也以超狂LIVE實力與舞台魅力驚艷全場,讓不少鄉民上網發問:「這組韓團到底是誰?」沒想到現在立刻有好消息,N.Flying宣布3月將在台北開唱!
    2024/02/15 18:09
  • 動力火車2度台北跨年!顏志琳妻女追華莎 尤秋興驚吐「好友離開了」

    天團「動力火車」尤秋興、顏志琳31日登上「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當〉、〈搖滾曲〉、〈忠孝東路走九遍〉、〈外套〉、〈不甘心不放手〉、〈我很好騙〉等金典歌曲,動人歌聲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動力火車透露,稍早從桃園跨年唱完後,有吃了一頓飯才到台北跨年現場,時間充裕,這是他們第二次登上台北舞台,尤秋興笑說:「去年沒來可能是沒有這麼紅。」
    2024/01/01 00:50
  • 天后丁噹超動感! 連飆6首嗨翻跨年晚會

    情歌天后丁噹,第二年出席桃園跨年晚會,開場就帶來動感舞曲,氣氛嗨到最高點,還演唱五月天的《派對動物》,最後帶來經典抒情歌,連飆6首歌,讓台下觀眾超陶醉。
    2023/12/31 22:16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2023→2024全台跨年卡司順序曝!北中南「跨年晚會」時間、轉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3即將進入尾聲,萬眾矚目的跨年煙火和巨星演唱會要去哪裡看?《TVBS新聞網》整理了全台各地2024跨年懶人包,演唱會卡司和轉播平台一次看,其中「臺北最High新年城」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台中跨年找來嘻哈女王JESSI,高雄則是「姐姐」謝金燕,北中南3女神大比拚。
    2023/12/31 15:42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跨年好心出借1780元行充! 一轉身人不見她急哭求歸還

    有網友難過表示日前到桃園跨年,出於好心將行動電源借給陌生人,不料一個轉身,人就不見蹤影,她因此著急地在Dcard上發文,想找到被借走的行動電源。
    2023/01/02 16:08
  • 機捷41小時不打烊 跨年運量107171人創新高

    桃園跨年晚會加上同時間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演出,機場捷運線運量在跨年夜時分達到107171人搭乘,創下自疫情後第一次出現的高峰,超越107年的104237人,再創疫情後新高。
    2023/01/02 15:42
  • 黃子佼道歉!煙火倒數前拖延20分鐘 上場前接噩耗爆粗口:林X卡好

    黃子佼剛主持完桃園跨年晚會,1日緊接著到高雄主持「高流幸福式演唱會」,行程滿檔。黃子佼今(2)日清晨發出長文,表示活動拖延了20分鐘,要向工作人員小旻鄭重道歉,他很感謝熊仔在期間賣力與台下互動,讓他非常不好意思,趕緊放熊仔回休息室,就在準備歡迎下一組人登場,他被通知「還要3分鐘」,聽到這個噩耗,讓他爆粗口:「啊,林娘卡好啦!」至於什麼原因?黃子佼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是「硬體」。
    2023/01/02 11:00
  • 電商女王首登跨年舞台瘋撒16萬禮品 卻為這件事哭了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歌手瑪菲司(Mavis),首度登上跨年晚會,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登台唱跳。來自桃園的她,直言ˇ次演出對她別具意義,個性大剌剌的她還一度紅了眼框,「以桃園女兒的身份站上桃園跨年演唱會,真的是我今年最有意義的壓軸場演出了。」
    2023/01/01 13:46
  • 魔獸來了!登桃園跨年晚會 陪球迷迎接2023

    效力桃園永豐雲豹隊的魔獸霍華德,跨年夜登上桃園跨年舞台,不只開口唱歌、還大秀中文,向台下民眾打招呼,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刻。
    2023/01/01 02:12
  • 女神降臨桃園!VIVIZ動感飆完美高音 現場甜錄「愛情起床號」

    桃園跨年活動請來南韓女團VIVIZ,團員3人在低溫下連續唱跳5首歌都不成問題,而且還帶來她們GFRIEND時期的經典歌曲,讓死忠粉絲們相當感動,齊聲喊出應援。此外,主持人黃子佼特別請VIVIZ現場錄製morning call,要讓大家2023年在她們的撒嬌中起床,甜美聲音也融化現場觀眾。
    2023/01/01 01:37
  • 國民姊夫AKIRA桃園演出日劇經典曲 華麗舞群重現紅白級舞台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由放浪兄弟的「國民姊夫」AKIRA跟SHOKICHI精彩開場,兩人不僅表演了日劇經典曲目〈LA LA LA love song〉,還跟可愛的大量伴舞們一起表演,打造出猶如日本演唱會般的華麗舞台,讓主持人黃子佼都不禁讚嘆,彷彿置身在日本紅白歌唱大賽!
    2022/12/31 19:56
  • 跨年看點/魔獸降臨桃園!AKIRA精彩開場 VIVIZ陪倒數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31)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這次請來了日韓卡司跟眾多藝人,包含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還有南韓女團VIVIZ,讓悶了好久無法出國、看不到藝人的日韓粉絲們,能直接在台灣看到精采演出。此外,「魔獸」霍華德也將驚喜現身,讓整場活動的豪華卡司再升級!
    2022/12/31 12:45
  • 丁噹桃園跨年最怕這件事 同場AKIRA羞喊「像白馬王子」

    丁噹31日將在「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伴歌迷跨年,距上次和歌迷倒數已是3年前,這次她將獨家跨年演出獻給桃園,透露帶上6位性感貓女郎舞者勁歌熱舞,更笑說:「一開場就要讓大家嗨翻,除了嗨,還要帶來回憶殺,跟著台下每個人一起大合唱。」跨年夜天氣不佳,她不怕冷,只擔心穿著10公分的高跟鞋熱舞跌倒。  
    2022/12/29 14:48
  • 魔獸將登桃園跨年晚會! 抽幸運兒合照:期待感受台灣跨年氣氛

    2023年即將到來,今年桃園的跨年晚會將刮起「魔獸」旋風!桃園市政府今(26)日表示,職業籃球T1聯盟的桃園永豐雲豹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登入「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陪著桃園的朋友一起倒數迎接2023年到來。
    2022/12/26 12:22
  • 「女友系韓團」VIVIZ降落桃園跨年!3仙女壓軸開唱最想吃「它」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日前宣布韓國女團「VIVIZ」將來台火熱開唱,擔綱晚會壓軸,陪粉絲一起倒數跨年夜;VIVIZ也特別錄製影片獻給台灣粉絲,奶音撒嬌希望大家一起到桃園迎新年,坦言能到台灣跨年,內心相當激動,被問到「有沒有最想嘗試的台灣美食」時,3人一口同聲喊出:「小籠包!」相當可愛。
    2022/12/15 18:43
  • 迎接2023!全台唯一海洋系跨年在桃園 夢幻水族前啖美食

    來場最特別的跨年!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搶攻跨年版面,打造非同凡響海底跨年計畫,推出「12/30宿海夜未眠」專案,在跨年前夕來場全台唯一水族饗宴,民眾可以在Xpark最熱門8公尺4層樓高的福爾摩沙全景水族觀景區前享用美食,用餐完再夜宿Xpark,與千魚群游共眠,迎接最特別的嶄新2023。
    2022/12/14 17:51
  • 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2022/12/09 11:01
  • 宇珊穩交男友4年沒避孕「想借精生娃」 黃子佼拱跨年求婚拚收視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於2022年12月31日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主持人黃子佼、宇珊二度合體登台,今(7)日2人出席記者會時,黃子佼依舊以「黃氏宗親會」長輩的身分催婚,宇珊坦言跟男友Josh已買好戒指,就差求婚那步,並大方承認沒在避孕,「真的好想結婚生子,如果沒有結婚,也要跟他借精子來用!」。
    2022/12/07 17:42
  • 桃園跨年卡司出爐!黃子佼六度主持「重磅韓國女團」壓軸

    距離2022歲末剩不到一個月,許多民眾引頸期盼年底的熱鬧跨年,「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於111年12月31日(六)晚間7時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今年主持人再度由黃子佼及元氣女孩宇珊擔綱,還有重磅韓國女團「VIVIZ」來台擔任晚會壓軸,陪粉絲一起倒數迎新年。
    2022/12/07 17:04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開場、MP成員合體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今(28)日公布第二波卡司,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將同台,歌單保密到家,承諾給觀眾滿滿的驚喜;還有宇宙人、白安將用溫暖歌聲陪你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天,而在今夏掀起男團旋風的Ozone,發行新歌短短3天內點閱就破百萬,目前人在韓國受訓的Ozone,正努力精進唱功及舞蹈,並將在跨年夜和PINK FUN合舞,讓粉絲見證2.0版本的Ozone。
    2022/11/28 17:01
  •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2022/11/14 13:51
  • 八三么電音「解放」艾怡良!首度合體神曲將嗨爆桃園跨年

    2022年桃園跨年邀來八三夭擔綱倒數前壓軸,甚至合體「金曲歌后」艾怡良合唱電音神曲〈眉飛色舞〉,相約練團時,艾怡良的電音魂直接被八三夭解放,還沒正式演出就相當嗨了! 
    2021/12/30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