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科太太宣布離婚!「小孩利益為優先」達共識 不改頻道名稱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9:39

YouTuber「理科太太」今天正式和結婚五年的John結束婚姻關係,理科太太走出法庭時,心情相當平靜,強調雙方都是理性的人,一切都以小孩利益為優先。

圖/TVBS

 
YouTuber理科太太:「剛剛已經正式結束了婚姻關係,然後對於小孩也都是以,小孩的利益為優先,剛剛談了非常多相關的事情。」

語氣平靜,宣布和理科先生的5年婚姻,正式結束。

YouTuber理科太太:「我們是覺得父母雖然因為一些因素,要分開兩地居住,但是我們都試圖以最大的努力,給小孩完整的愛。」

 
為了讓孩子理解父母離婚,理科太太準備繪本,用理性的方式,解決大人的問題,不過理科太太這個稱號,會不會因為婚姻關係而改變?

圖/TVBS

YouTuber理科太太:「還是有個小孩嘛,那大家對於有小孩的人,叫太太也是滿合情合理的,我就希望留著,繼續用『理科太太』的名稱,因為理科媽媽理科小姐,聽起來都怪怪的。」

理科太太也不排斥,未來再邀理科先生入鏡拍片。

圖/TVBS

理科先生John:「(目前的心情如何),我晚點再回應,不會是現在,目前不接受任何發問。」

似乎是還想要整理說詞和情緒,理科先生維持一貫低調態度離開法院,理科太太後來,透過經紀人發聲明,對於完整的定義有不同看法,他們希望小孩永遠不會因為,爸媽是因為我而妥協在不快樂裡感到自責,雖然孩子有分隔兩地的爸媽,但擁有快樂的爸媽以及完整的愛,IG還發限時動態,俏皮的說不要為我擔心或傷心。

YouTuber理科太太:「我們永遠會是一個家的家人,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跟不同的關係,大家心中都是以孩子利益為優先,這件事情就會真的算滿平和的。」

 
理科太太,日前還去學習關於,離婚爸媽的相關課程,雙方好聚好散用更健康的心態面對彼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理科太太#YouTuber#John#離婚#頻道#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0875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