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掰了5年婚!理科太太離婚親吐心聲: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21:20
理科太太恢單後首發聲明。(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IG)
理科太太恢單後首發聲明。(圖/翻攝自理科太太臉書、IG)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與美籍藥劑師老公John結婚5年,並育有一個4歲兒子Miles,過去2人時常在節目上合體,不料去年10月開始理科先生便獨留美國工作,夫妻關係因而生變,決定協議離婚,今早兩人現身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協調並正式離婚,理科太太也透過經紀人發表127字的恢單聲明。

更多新聞:黃子佼曬「愛女超音波」驚見巧合 網刷愛心喊:回來了!

 

理科太太今早現身家事法庭與John協議離婚。(圖/TVBS)

理科太太離婚後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內容提到:「如果『完整的家』是為了幸福快樂,我們的家,有沒有更好的選擇?今天雙方正式解除婚姻關係了,完整的定義每個人都不同,我們希望小孩永遠不會因為『爸爸媽媽是因為我而妥協在不快樂裡』而感到自責,小朋友或許會有分隔兩地的爸媽,但他會有快樂的爸爸媽媽,擁有完整的愛,健康快樂的長大,謝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現身法庭打離婚官司 理科先生「一句話」快閃

 
理科太太先前上TVBS《看板人物》節目與主持人方念華暢談。(圖/TVBS)

過去理科太太因前夫John長期待在美國,連兒子的生日也不願回台,這讓她不禁在社群說:「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疑似是在向John喊話,如今2人順利離婚,未來將繼續當「永遠的家人」來共同陪伴孩子長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理科先生#離婚#家事法庭#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303

0.2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