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復單身!頻道「理科太太」將更名?本尊親自給答案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7:18
理科太太表示希望頻道名稱可以保留。(圖/Facebook 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理科太太表示希望頻道名稱可以保留。(圖/Facebook 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YouTube頻道擁有111萬訂閱者的「理科太太」,今(14)日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新店家事法庭進行婚姻調解,正式結束與老公「理科先生」的5年夫妻關係,各界都相當關注,理科太太的頻道名稱,會不會因為2人離婚而更改,理科太太笑著表示,還是希望可以繼續保留,畢竟有小孩的人叫「太太」也是相當合理,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會和前夫John一起合作再拍影片。

理科太太離婚後首發限時動態。(圖/Instagram liketaitai)

 
更多新聞: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理科太太本名陳映彤,而她的YouTube頻道名稱就叫做「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對於各界關心名稱會不會因為離婚而有所改變,理科太太笑了一下說,「因為還是有一個小孩,大家對於有個小孩的人叫太太,也是滿合情合理的,所以會希望留著,繼續用理科太太的名稱,因為理科媽媽、理科小姐,聽起來都怪怪的。」理科太太被問及,離婚之後節目上是否還會出現「理科先生」,她強調自己和前夫John 永遠都會是家人,「以後如果他要是他回台灣,有機會拍攝的話,也是可以。」

理科太太的YT頻道有111萬人訂閱。(圖/YouTube)

更多新聞:正式解除關係!理科太太斷5年婚姻 「我們永遠是家人」
 

今年34歲的理科太太,2018年6月創立「理科太太」頻道,已直率表情和犀利精準談吐極速竄紅。影片類型初期是以大眾科學知識為主,但自2018年底開始,其影片內容趨向多樣化,包括生活用品業配、VLOG與名人訪談等。到了2019年2月,理科太太更成為台灣首個突破百萬訂閱人次的理科知識型YouTuber,也以258天的速度,達成百萬訂閱,是台灣史上第二快的YouTuber。

理科先生的IG仍維持「老公」身分。(圖/Instagram likejohnwu)

更多新聞:搭車皮夾突消失!都因「他」 專挑這班公車伸第三隻手

而理科先生John正式成為「前夫」,不過在他的IG個人介面上,仍是寫著「@Liketaiati husband and dad」,似乎還沒有想到要把理科太太老公的身分換掉。另外兩人離開法院後,理科太太也在IG上發限時動態,寫下招牌問候語,「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要大家不要為她擔心或傷心,而理科太太手上抱著一個小嬰兒,眼看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她也有趣地幫嬰兒設計對白,說「人家不用幫忙哭哭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科太太#離婚#理科先生#IG#頻道名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