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離婚官司!理科夫妻現身家事庭 「為了孩子盼順利」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1:16
理科夫妻皆現身法庭。(圖/TVBS)
理科夫妻皆現身法庭。(圖/TVBS)

上個月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爆出與結婚5年的台裔美籍老公理科先生John婚變,兩人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據傳,理科太太因為不滿身為藥劑師的先生,熬過憂鬱症後,於去年10月獨自飛往美國工作,後來卻又疫情等關係,幾乎沒有回到台灣,理科太太一肩扛起,得一邊拍片工作一邊照顧兒子,成了「偽單親」。雖然夫妻倆也曾積極尋求婚姻諮商的協助,不過最終仍走上離婚。10月時台北地院位在新店的家事法庭替2人進行調解,當時理科太太親自出庭,而理科先生則是透過視訊的方式隔海開庭,而今(14)日上午10時30分,再次進行調解,夫妻皆親自出庭,現身新店家事法庭。

理科先生在律師的陪同下進到法庭。(圖/TVBS)

 
更多新聞:12人歡唱失控!朋友互毆 警噴辣椒水控制還揪出通緝犯

這個月5日,理科先生在IG發文,指出自己已經返台結束隔離即,也很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兒子。今日理科先生也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抵達新店家事法庭,不過對於媒體提問並沒有多做回應,面對媒體提問,僅回答「I don't understand」,似乎是想表示他難以理解中文問題,隨後就在律師的陪同下進到法院。

理科太太14日出庭,氣色看起來相當好。(圖/TVBS)

更多新聞:橫越3線道變換車道!租瑪莎拉蒂 失控打滑衝撞計程車
 

大約5分鐘後,理科太太也和知名律師賴芳玉一起進到法院,理科太太看起來氣色相當不錯,表示「當然一切為了孩子,希望一切順利。」而她也談及兩人離婚,並非由誰單方面提起,2人其實已經前後討論很長一段時間了。

理科太太與知名律師賴芳玉。(圖/TVBS)

更多新聞:追捕影像曝!遭警開9槍 「三條通」駕駛腳被子彈擦過濺血

據了解,理科太太和先生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人在熱戀期間,意外懷孕,如今兒子已經4歲了,日前兒子生日時,理科太太還PO文寫下,「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缺席的人永遠有理由,但媽咪不會有,媽咪會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你長大。」似乎就是在暗指理科先生不願意回台一事。

理科太太與理科先生正在打離婚官司。(圖/Facebook 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

更多新聞:貼文恐嚇美國學校!「Snapchat」閱後即焚 增辦案難度

而理科先生也隔空對兒子溫情喊話,表示因為疫情影響,除了要隔離14天外,醫院的工作可能也會不保,承諾兒子「我會帶你探索更多有趣地事物,這篇貼文只是想讓你知道,爸爸非常想念你,並且會好好補償這次的缺席。」

理科太太曾表示照顧老公導致自己身體也不好。(圖/Instagram liketaitai)

 
更多新聞:獲報「車上有人拿槍」警攔查竟遭衝撞 連開9槍逮3犯嫌

理科太太曾透漏,其實夫妻倆遠距離並非全然是婚變主因,2人結婚5年,而她卻是在婚後才知道理科先生有憂鬱症病史,前年11月,理科太太為了陪伴憂鬱症纏身的理科先生,結果導致自己自律神經失調,因而暫停事業,休息近半年才復出。後來理科先生到美國工作,和太太、兒子分隔兩地,雖然夫妻之間難免會有摩擦,2人也進行「婚姻諮商」,最終還是沒辦法解決彼此的「個性」問題,才會選擇分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結婚#疫情#理科太太#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33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