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特出身!和林志玲爆緋聞 《華燈》中村桑認:仍有聯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51
加賀美智久曾和林志玲傳緋聞。(圖/翻攝自加賀美智久、林志玲臉書)
加賀美智久曾和林志玲傳緋聞。(圖/翻攝自加賀美智久、林志玲臉書)

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前8集上線後,口碑話題持續延燒。在劇中飾演酒店常客「中村桑」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暖心性格和帥氣深情的形象,收服不少女性觀眾,然而模特兒出身的他,其實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兩人還曾傳出緋聞。

更多新聞:深夜崩潰求救!謝忻喊話「台中居民幫尋鞋」網聽完傻爆眼

 

 
加賀美智久(圖右)因演出《華燈初上》人氣超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TOMO在《華燈》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是身為那個時代的異鄉人,戲外他同樣隻身在台打拼事業。據《三立新聞網》報導,TOMO 22年前來到台灣,和志玲姐姐同期出道,兩人還一起主持旅遊節目,甚至因此傳出緋聞,TOMO笑說「那是節目宣傳效果啦!」他也透露和林志玲私下仍有聯繫,並表示要推薦對方看《華燈》,但打趣強調「我也不會告訴她兇手是誰!」

更多新聞:脫下招牌帽!58歲陳雷近照曝「根本侯友宜」4萬人驚呆

 
 
加賀美智久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圖/翻攝自加賀美智久臉書)

來台灣逾20年的TOMO說,剛來的時候因為語言確實很難溝通,後來才決定好好學中文,如今已50歲的他,已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成了新住民,身邊也有了穩定交往的另一半,是個圈外的上班族,兩人不急著結婚,有共識相互陪伴就好。

更多新聞:許瑋甯閃嫁!Janet道賀「1句話被狂轟」:關妳啥事
 
加賀美智久飾演日式酒店常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談到在《華燈》中不僅愛上楊謹華演的「蘇媽媽」,還和酒店裡最資深的小姐「阿季」謝瓊煖有床戲,TOMO透露其實每次和這些女神們對戲,自己眼神就會被吸走,無論戲裡戲外都是,「我很緊張,我就躲在角落一直背台詞,不要看她們!不是只有蘇媽媽會吸走我而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中村#中村桑#中村先生#酒客#加賀美智久#林志玲#TOMO#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35

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