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中村先生 結果共18筆

  • 《華燈》中村先生新書熱賣 加賀美智久捐版稅「回饋台灣」

    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演出夯劇《華燈初上》「中村先生」一角後圈粉無數,近日他推出料理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推出,在實體和網路書店都相當熱銷,將在本週日(12日)生日的他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生活不是很富裕,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讓我這幾年工作比較順利,所以我想把這次出書的版稅,捐做公益謝謝台灣的大家。」日前他參加同門師姐林可彤臉書直播,直播尾聲她端出蛋糕提早幫Tomo桑慶生,讓Tomo桑又驚喜又感動!
    2022/06/09 12:02
  • 「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來台發展20年 轉捩點竟是林志玲 

    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中村正男」一角大受歡迎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桑),近期決定將自己的好手藝分享出去,推出新書《留在Tomo桑心底的日本味》,一口氣呈現他想念家鄉的60道料理,包括居酒屋下酒菜、條通料理、酒家菜等各種日式料理。書中也曝光了他的出道史,以及和林志玲一起主持介紹日本的節目,讓他知名度大增,成為了演藝事業的轉捩點。
    2022/05/23 12:16
  • 曾被爆「密會林志玲」傳緋聞!《華燈》中村桑認了揭真相

    日籍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出道多年,近期因飾演《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爆紅,人氣扶搖直上,不過其實他的演藝經歷相當豐富,不僅曾擔任 S.H.E《他還是不懂》的MV男主角,甚至還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持節目,並傳出密會的緋聞,近日他談到此事,也大方還原當初的真相,引發熱議。
    2022/03/19 08:28
  • 阿季怎麼了/《華燈》苦戀中村先生 「最終下場」超反轉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今(18)日開播,立刻引發討論熱潮,網友一邊追劇一邊在討論區分享心得,其中「光」酒店的6位小姐各自的發展引發關注,由謝瓊煖飾演的「阿季」季滿如雖然算是配角,但開播以來討論度極高​​​​​​​,她最終下場則是相當心酸。
    2022/03/18 19:14
  • 《華燈》中村桑曾是SHE男主角!Ella:我才是元配

    日籍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因出演《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爆紅,斯文靦腆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他出道已久,來台發展有20年,過去更曾出演多部戲劇、歌手MV,在2004年也曾擔任S.H.E《他還是不懂》MV男主角,如今影片被翻出來,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23 09:17
  • 《華燈》中村先生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網友:凶手果然是他

    Netflix推出的台灣原創劇集《華燈初上》大受好評,目前已經播放了兩季,多個新人物亦陸續登場,讓劇情增加了更多聯想性。而在劇中飾演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更因為該劇而人氣急升,近日在instagram上貼健身運動照,精壯身材引來不少網友激讚,還笑言看如此壯碩的體格,看起來極似凶手,讓大家哭笑不得。
    2022/01/16 10:33
  • 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屍的凶手,其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被網友點名恐是嫌疑人。對此,他受訪時鬆口1句話埋藏第2季伏筆。
    2021/12/13 16:24
  • 模特出身!和林志玲爆緋聞 《華燈》中村桑認:仍有聯絡

    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前8集上線後,口碑話題持續延燒。在劇中飾演酒店常客「中村桑」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暖心性格和帥氣深情的形象,收服不少女性觀眾,然而模特兒出身的他,其實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兩人還曾傳出緋聞。
    2021/12/13 11:16
  • 劉品言挖深V開唱!《華燈》男星衝上台「臉貼臉」獻花

    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人氣再度翻紅,今(11)日晚間她回歸歌手身分,穿上低胸深V禮服,在「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開唱年代金曲,沒想到在《華燈》中演出酒客「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突然衝上台獻花,讓劉品言大吃一驚,現場粉絲也驚喜不已。
    2021/12/11 23:54
  • 出道20年首場床戲!《華燈》女星爆「第一次見面就脫衣服」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引發一連串的話題,除了大家好奇的殺人兇手,「光」日式酒店的每位小姐也備受討論,其中年紀最大的「阿季」(謝瓊煖飾演)更為了幸福不惜下藥迷姦酒客「中村先生」。
    2021/12/09 18:09
  • 《華燈》常客被猜凶手!中村桑IG這句 疑洩未來動向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成功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第一季前八集上架後,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而在第8集出現的女屍,引發劇迷熱烈討論,到底「凶手是誰」?沒想到有網友在讓飾演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IG,留言恭喜「升遷回日本」,他的回應意外透露中村先生未來去向,網友直喊:「不要劇透!」
    2021/12/08 07:46
  • 《華燈》凶手預測再添1人 本尊無奈喊冤:為什麼是我?

    成功衝上台灣Netflix熱門第一的懸疑劇《華燈初上》近期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不少影迷瘋狂敲碗想看第二、三季,而討論熱度最高莫過於「殺人凶手是誰」,所有登場的角色幾乎都被猜過一輪,其中還有一個角色也被獲質疑,甚至釣出本尊直呼:「為什麼是我?」
    2021/12/06 21:20
  • 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近期口碑爆棚,尤其客串演出「彪哥」的李李仁在劇中撕衣強暴劉品言,更是屢屢創造話題。然而在劇中「硬上」的不僅李李仁,還有飾演酒店裡最資深小姐「阿季」的實力派女星謝瓊煖,她下春藥強逼酒客「中村桑」,竟是演藝生涯首次拍床戲。
    2021/12/04 10:59
  • 「彪哥」李李仁發狠硬上劉品言   驚見「性感蕾絲內衣」愣住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上線後引發高度討論,今(3)日,客串黑道老大的「彪哥」李李仁,與「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酒客「中村先生」知賀美智久以及刑警「阿達」章廣辰一同出席媒體茶敘;李李仁在劇中壞到讓人髮指,他分享拍攝「撕襯衫」劇情時,坦言沒想到當下會突然看到劉品言的「80年代蕾絲內衣」。
    2021/12/03 16:49
  • 上酒店被抓包! 人夫遭鎖貓籠20小時 留4星評價讚堅固

    日本亞馬遜拍賣平台上出現一則令人匪夷所思的評論,一位名叫中村的人夫偷偷上酒店,回家被老婆抓包,妻子一怒之下就叫他滾進一個3層貓籠內,並把他鎖在裡面20小時!由於貓籠作工精細,牢固到無法逃脫,中村先生自己於是在亞馬遜上留下4星評價,網友因此封他的評論「雖然充滿悲傷但很可靠」。
    2021/11/03 15:53
  • 還是很不爽! 中村:我不想死在台灣

    日本中村夫婦,長住埔里變成不住,他說這幾天埔里的環境比較乾淨一點,但是仍舊有狗屎和污染的空氣,他不想因此死在台灣,埔里鎮長仍舊無法接受中村想法,也不承認誇大宣傳騙日本人來長住,一整天中村先生被媒體包圍,還發生因為他不信任TVBS以外的翻譯人員,一度和其他翻譯人員口角。
    2006/03/17 12:04
  • 〈獨家〉中村先生未明確道歉 感覺被騙

    中村夫婦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之下,在埔里公所外吃了閉門羹,他只相信TVBS,本台立刻聯繫翻譯前往,中村夫婦說,風波發生後實在倍感壓力,但大多數的台灣人還是很親切,只是他認為埔里環境髒亂,汽機車多,而且居住的地方,根本沒有完善設備,覺得自己是被騙了。
    2006/03/16 21:09
  • 〈獨家〉質疑公所放消息 中村震怒不道歉

    不滿意埔里的LONG STAY環境,引起軒然大波的日本中村夫婦,今天現身埔里鎮公所,原本謠傳夫妻倆是為了道歉而來,但是TVBS透過國際新聞中心的編譯,跟中村直接溝通,才現他們只是要來跟埔里鎮公所「溝通」,沒想到卻被媒體包圍,氣得中村先生說,沒有TVBS的口譯他不願意再開口。
    2006/03/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