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挖深V開唱!《華燈》男星衝上台「臉貼臉」獻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3:54
劉品言演唱會唱到一半,《華燈》男星突衝上台貼臉獻花。(圖/媒體棧提供)
劉品言演唱會唱到一半,《華燈》男星突衝上台貼臉獻花。(圖/媒體棧提供)

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人氣再度翻紅,今(11)日晚間她回歸歌手身分,穿上低胸深V禮服,在「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開唱年代金曲,沒想到在《華燈》中演出酒客「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突然衝上台獻花,讓劉品言大吃一驚,現場粉絲也驚喜不已。

加賀美智久驚喜現身。(圖/媒體棧提供)

 
久違開唱的劉品言興奮表示,能站上演唱會舞台讓她既緊張又期待,當她得知演唱會門票倒數完售時,還一度感到很焦慮,她唱完經典名曲〈Fly Me To The Moon〉後,《華燈》同劇演員加賀美智久突然帶著花束衝上台,2人開心臉貼臉合照,感到又驚又喜的劉品言還一度說不出話,回過神來才向現場觀眾介紹加賀美智久,她也開玩笑說「雖然他不是我的客人,但我還是收到了他的花」。

更多新聞:美貌家世超驚人!盤點台灣15大名媛 第1名地位難撼動

林芯儀。(圖/媒體棧提供)

同樣出席演唱會的還有實力派歌手林芯儀和范怡文,林芯儀以一身銀色閃亮禮服登場,獻唱多首經典歌曲,其中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的〈Greatest Love of All〉更是她學的第一首英文歌,兒時就受到此曲的鼓舞,漸漸走出霸凌陰影並勇敢追夢。
 

更多新聞:霍建華上酒店當大爺?林心如回答超硬 她喊:都當皇上了

劉品言、范怡文、林芯儀。(圖/媒體棧提供)

當年和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紅遍全台的范怡文,這次演唱會全程以英文演唱,她回憶,小時候哥哥曾說她的歌聲與木匠兄妹(Carpenters)中的妹妹很像,因此開始練唱木匠兄妹的歌,成為她在音樂路上的啟蒙導師,因此她在演唱會中也特別獻唱木匠兄妹的經典名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品言#華燈初上#花子#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林芯儀#范怡文#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