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范怡文 結果共13筆

  • 詹仁雄復刻《大學城》掀民歌回憶殺! 超大咖評審名單曝光

    音樂界近日熱議製作人詹仁雄主導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這個節目預計在五月底錄製,官方IG正在積極徵求有潛力的參賽者。製作人詹仁雄表示,他希望透過《大學好聲音》復刻歌唱節目《大學城》的「態度」,吸引了不少知名歌手和音樂人的關知名製作人詹仁雄新節目《大學好聲音》日前因臉書發文,引起熱議,釣出鄭怡、何方、范怡文等民歌時期大咖歌手回覆,同樣是《大學城》出身的黃國倫則被太太寇乃馨強制報名參賽,表示黃國倫為了參加大學生歌唱比賽,回去就學也甘願。
    2024/03/26 18:23
  •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2023/10/09 22:23
  • 玉女歌手「年收2億」全被騙光!淡出歌壇官司纏8年 決裂至親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范怡文曾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這些日子以來〉爆紅,後來投入服裝品牌,未料2億資產被親姊騙光,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吐露當時的心境。
    2023/09/24 11:27
  • 雙喜臨門!張清芳戰友59歲「玉女歌手」回來了 現況曝光

    范怡文回來了!當年1988年與「東方不敗」張清芳合唱的《這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現年59歲的范怡文,自2019年宣布復出後,近期又宣布推出最新單曲《把自己寵壞》。除了發行單曲的好消息,范怡文昨(1日)也在臉書正式宣布開唱的好消息!將舉辦同名「把自己寵壞」演唱會,期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在線上參與。
    2023/08/02 15:55
  • 昔身價破2億!天后資產「遭家人騙光」欠巨債 靠友救濟近況曝

    低嗓天后范怡文曾唱紅多首金曲,更憑和張清芳合唱一曲〈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之後她在24歲時轉戰服飾業,近年又重拾歌手身分。近期她親吐服飾業到重返歌壇,期間歷經的種種風霜,透露在經營服飾品牌時,慘遭家人背叛,一夜間從億萬CEO淪為巨額欠債的人,幸好身旁好友情義相挺,才挺過難關。
    2023/06/11 14:53
  • 《我愛紅娘》61歲張月麗「考房仲執照」近況曝光! 離婚戀情沒斷過

    資深主持人張月麗、低嗓天后范怡文日前上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分享彼此的樂齡生活。張月麗主持過《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但在進演藝圈之前其實是一位空服員,後來因為結婚從空姐轉行主持人,沒想到婚姻也在這段時期告終。
    2022/11/13 11:41
  • 劉品言挖深V開唱!《華燈》男星衝上台「臉貼臉」獻花

    女星劉品言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人氣再度翻紅,今(11)日晚間她回歸歌手身分,穿上低胸深V禮服,在「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開唱年代金曲,沒想到在《華燈》中演出酒客「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突然衝上台獻花,讓劉品言大吃一驚,現場粉絲也驚喜不已。
    2021/12/11 23:54
  • 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影視歌三棲的劉品言近期在《華燈初上》、《未來媽媽》表現亮眼,國二就出道的她,一開始與曾之喬組成團體Sweety,替偶像劇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熱愛歌唱的她,將於本月11日與歌手范怡文跟林芯儀一同舉辦《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西洋歌曲演唱會》,首度與兩位歌壇前輩合作的劉品言緊張又搞笑的說:「臣妾惶恐。」
    2021/12/07 14:50
  • 曾拒唱〈痴心絕對〉消失2年 48歲李聖傑近況曝光

    曾憑著〈痴心絕對〉、〈手放開〉、〈你那麼愛她〉等曲紅遍華人圈的48歲「情歌王子」李聖傑,自2019年底在高雄巨蛋舉辦完演唱會後,就鮮少公開現身。昨(7)晚他驚喜亮相《似曾相識-線上直播音樂會》,渾厚嗓音一出,又讓台下歌迷耳朵全懷孕。
    2021/04/08 11:31
  • 「果凍」是吃的 侯冠群毒虧李進良

    李進良因為果凍隆乳的醫療糾紛,今天被衛生局約談!下午好友范怡文的發片記者會,本來應該出席的李進良跟丈人胡瓜,為了閃避媒體追問,卻放好友鴿子,沒想到反而遭到侯冠群毒舌說,「果凍不是拿來塞的,是拿來吃的」,引起全場笑聲不斷。
    2009/11/03 21:40
  • 〈快訊〉范怡文復出發片 胡瓜、李進良放鴿子

    藝人范怡文復出發片記者會上,原本好朋友胡瓜和李進良要出席站台,但可能因為日前被病患指控隆乳手術出問題引發的風波,胡瓜、李進良兩人雙雙臨時「放她鴿子」,也讓來站台的好友市議員侯冠群,抓住隆乳議題調侃了李進良一番。
    2009/11/03 15:14
  • 范怡文砸600萬出片 一手主導很過癮

    跟吉馬相片的年代差不多,范怡文20年前和張清芳唱的這首「這些日子以來」,紅透半邊天,5、6年級生應該都有印象。最近范怡文復出歌壇,又來過過唱歌的癮,只是從選歌至出唱片,她一手包辦所有花費,拿出6百萬的私房錢。
    2009/11/01 19:40
  • 前歌手范怡文 轉行上海金錢豹

    民歌時期的著名歌手范怡文,在淡出歌壇後,曾經自創服裝品牌紅遍兩岸,但前2年和親姊姊因為股權糾紛相互告上法院,范怡文最後變得一無所有。在改名後,范怡文現在重拾新生活,轉戰服務業,任職上海金錢豹,負責餐飲銷售。
    2008/08/26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