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凶手提早曝光!劉品言下封口令:不准媽逛菜市場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0:46
劉品言透露媽媽知道凶手身分。(圖/TVBS)
劉品言透露媽媽知道凶手身分。(圖/TVBS)

夯劇《華燈初上》演員群章廣辰、劉品言、郭雪芙、張軒睿今(12)日驚喜現身2021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受訪時笑說每天都被逼問誰是兇手,根本變成類似「吃飽沒」的打招呼方式,劉品言更笑說:「還有很多三年不見的朋友私訊我來問。」也說目前對外都守口如瓶,唯一知曉真正凶手的是親媽。

夯劇《華燈初上》演員群章廣辰、劉品言、郭雪芙、張軒睿驚喜現身2021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圖/TVBS)

 
劉品言說,當初媽媽之所以知道凶手身分,是因為她拍戲時,媽媽將劇本當作床前小說:「所以她知道,來不及藏!我也不太好耽誤她睡眠時間。」後來有下封口令,就怕媽媽去菜市場跟其他婆媽暴雷,讓她超擔心。被問及現在全台是否只有菜市場婆媽們知道兇手?劉品言急說:「她最近都不去菜市場了!」

演員群起初都覺得自己就是凶手。(圖/TVBS)

眾人近期走到哪都被問凶手身分,不只灌醉甚至無所不用其極,談及知道凶手時的反應?郭雪芙說:「一開始不知道是誰,以為自己就是凶手,每個人都懷疑過自己一輪。」劉品言也說每人都有嫌疑,就連警察也在列,更拿疫情比喻:「疫情很嚴重的時候也想說自己會不會中!」張軒睿則認為每個人都有黑暗面,至於凶手細節藏在哪一集?他則回:「細節在每一集!」

郭雪芙在劇中打破女神形象扮演心機婊,笑說:「覺得好好玩喔!導演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見我,覺得我會演戲嗎?後來才覺得我演得很好。」眾人也針對戲劇引發廣大迴響,直說播出前就有信心,畢竟劇本、美術、服裝及燈光等都很專業,要觀眾多刷幾遍看細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歡樂耶誕城

#華燈初上#劉品言#章廣辰#張軒睿#郭雪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01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