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點名《華燈》變臉最快 楊謹華認了:互動確實不多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3:51
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蘇慶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楊謹華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媽媽桑」蘇慶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不僅創下高收視,昨(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後,華麗卡司更讓觀眾期待值飆升,而近日主群登上節目宣傳,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談到誰戲裡戲外變臉最快時,沒想到結果竟是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客串《華燈初上》!? 林心如「2字」引暴動

 

《華燈初上》以80年代條通文化為背景,除了描寫酒店小姐的情感糾葛,劇情穿插一樁無名屍案也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近日主演群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登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大聊拍攝時的秘辛,沒想到被問到哪個人「變臉變最快」時,答案竟是楊謹華,讓她本人也相當震驚。

楊謹華被指認為變臉最快,郭雪芙解釋其實是角色的反差大。(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更多新聞:《華燈2》驚見王祖賢接班人 王靜瑩同台楊謹華狀態好爆

 
至於原因為何,一旁郭雪芙也連忙解釋,雖然楊謹華在劇中角色屬於比較溫如儒雅,但還是會透露出一絲高冷,而她私下其實非常熱情,還分享有次下大雨,楊謹華主動說要開車載她回家,令她相當感動,不停誇獎對方很照顧人。

楊謹華坦言在劇中和小姐們互動確實不多。(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不過楊謹華也直言,拍攝時和劇中的「小姐們」互動真的較少,因為戲裡設定和她林心如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兩人的對手戲自然比較多,不過其實大家私下感情都很好,面對主持人沈玉琳笑虧郭雪芙「跟長輩會不會沒話聊」,楊謹華也大方回說她們聊了很多,還強調「我是發自內心的」,一席話笑翻在場眾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楊謹華#林心如#郭雪芙#變臉#角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15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