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中村桑 結果共8筆

  • 曾被爆「密會林志玲」傳緋聞!《華燈》中村桑認了揭真相

    日籍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出道多年,近期因飾演《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爆紅,人氣扶搖直上,不過其實他的演藝經歷相當豐富,不僅曾擔任 S.H.E《他還是不懂》的MV男主角,甚至還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持節目,並傳出密會的緋聞,近日他談到此事,也大方還原當初的真相,引發熱議。
    2022/03/19 08:28
  • 《華燈》中村桑曾是SHE男主角!Ella:我才是元配

    日籍模特兒加賀美智久因出演《華燈初上》的「中村先生」爆紅,斯文靦腆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他出道已久,來台發展有20年,過去更曾出演多部戲劇、歌手MV,在2004年也曾擔任S.H.E《他還是不懂》MV男主角,如今影片被翻出來,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23 09:17
  • 春藥床戲不夠看!中村桑脫口《華燈》凶手 伏筆超震撼

    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畢後,劇迷紛紛猜測誰是殺害神秘紅鞋女屍的凶手,其中飾演酒客「中村先生」的日籍名模加賀美智久(Tomo桑)也被網友點名恐是嫌疑人。對此,他受訪時鬆口1句話埋藏第2季伏筆。
    2021/12/13 16:24
  • 模特出身!和林志玲爆緋聞 《華燈》中村桑認:仍有聯絡

    由林心如、楊謹華、楊祐寧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部前8集上線後,口碑話題持續延燒。在劇中飾演酒店常客「中村桑」的日籍男星加賀美智久(TOMO),暖心性格和帥氣深情的形象,收服不少女性觀眾,然而模特兒出身的他,其實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同期出道,兩人還曾傳出緋聞。
    2021/12/13 11:16
  • 《華燈》謝瓊煖情路坎坷 離婚小13歲尪:認清婚姻本質

    50歲的謝瓊煖在《華燈初上》飾演最年長的酒店小姐「阿季」,默默愛著酒客「中村桑」,無奈卻始終得不到對方回應。演活《華燈初上》令粉絲看得想罵,卻又心疼的「阿季」,事實上,謝瓊煖戲外的人生更是波折不斷,也許,正因如此,才能將劇中「阿季」的情緒,揣摩得如此精闢!
    2021/12/10 23:30
  • 不只《華燈》中村桑!AKIRA忍痛辭3部台劇:好可惜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播出後話題不斷,衝上串流平台Netflix排行榜第一位,不僅主演卡司堅強,客串名單同樣星光熠熠,包括李李仁、霍建華、許光漢、鄭元暢等,視帝吳慷仁以第三性公關的扮相,在預告片中驚鴻一撇,讓觀眾更加期待12月底播出的第二季。製作人戴天易指出,加賀美智久飾演的酒店常客中村正男,原本屬意由林志玲的老公、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出任,最後礙於疫情只好忍痛放棄。其實不只是Netflix,AKIRA共推掉3部台劇的邀約。
    2021/12/09 12:14
  • 《華燈》常客被猜凶手!中村桑IG這句 疑洩未來動向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成功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第一季前八集上架後,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而在第8集出現的女屍,引發劇迷熱烈討論,到底「凶手是誰」?沒想到有網友在讓飾演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IG,留言恭喜「升遷回日本」,他的回應意外透露中村先生未來去向,網友直喊:「不要劇透!」
    2021/12/08 07:46
  • 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人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近期口碑爆棚,尤其客串演出「彪哥」的李李仁在劇中撕衣強暴劉品言,更是屢屢創造話題。然而在劇中「硬上」的不僅李李仁,還有飾演酒店裡最資深小姐「阿季」的實力派女星謝瓊煖,她下春藥強逼酒客「中村桑」,竟是演藝生涯首次拍床戲。
    2021/12/04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