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道20年首場床戲!《華燈》女星爆「第一次見面就脫衣服」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8:09
謝瓊煖(圖左)在《華燈初上》對加賀美智久下藥。(圖/TVBS)
謝瓊煖(圖左)在《華燈初上》對加賀美智久下藥。(圖/TVBS)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引發一連串的話題,除了大家好奇的殺人兇手,「光」日式酒店的每位小姐也備受討論,其中年紀最大的「阿季」(謝瓊煖飾演)更為了幸福不惜下藥迷姦酒客「中村先生」。

更多新聞: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謝瓊煖在《華燈初上》飾演阿季。(圖/TVBS)

日前,謝瓊煖、加賀美智久等人出席媒體茶敘,聊到這場下藥得逞的床戲,謝瓊煖語出驚人地說:「我們初次見面就...。」透露兩人第一次見面就激吻、上演床戲,她還原當天的拍攝:「那是我在《華燈》的第一場戲,加賀美智久也是。」兩人在拍攝吻戲、床戲前,有事先討論角度、距離和脫衣解扣的步驟,一旁的李李仁聽到後便故意捉弄:「哇!好開心喔!」令謝瓊煖相當害羞。

更多新聞:壞透了! 陳美鳳追《華燈》看李李仁「調戲嘴臉」氣炸

 
加賀美智久(圖左)、謝瓊煖第一次見面就演出激情床戲。(圖/TVBS)

謝瓊煖出道20餘年,參與過多部作品,雖然演出經歷豐富,但床戲可是頭一遭,她說:「床戲是第一次!就獻給了《華燈》!」加賀美智久聽聞後驚訝的問:「我以為妳很...。」讓謝瓊煖好氣又好笑的接話:「經驗老道嗎?」至於是不是私下經驗豐富,她也急忙擺手否認:「沒有啦!」力求完美的謝瓊煖直言在戲劇播出後,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她認為:「我覺得我表現的不夠細膩,有點對不起導演跟加賀美智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李仁#華燈初上#謝瓊煖#加賀美智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36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