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眾小姐爭艷!「性感私密照」外流 驚見他藏其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36
影集《華燈初上》的劇情極具懸疑感,讓人看了相當過癮。(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影集《華燈初上》的劇情極具懸疑感,讓人看了相當過癮。(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榮登台灣Netflix榜首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陣容卡司堅強,連客串演員各個都是「咖」,其中由「Rose Mama」林心如帶領的酒店小姐在戲裡明爭暗鬥的劇情更是扣人心弦,今(8)日飾演「百合」(Yuri)的謝欣穎在臉書發出一張「私密照」,曝光小姊們私下的性感樣貌。

更多新聞:獨/林可彤「愛犬慘死」主因曝!揭兒當下反應:超揪心

 

謝欣穎曬出眾小姐在下戲後的逗趣合照。(圖/翻攝自謝欣穎臉書)

謝欣穎在臉書PO出一張小姊們爭艷的美照寫下:「小姐們下班後的後巷時尚。」只見她們身上還穿著戲服,各自擺出撩人的姿勢,畫面最右邊的劉品言甚至秀出火辣的S曲線,讓人看了心癢癢,一旁的謝欣穎則霸氣地靠在牆上,雪白的美腿若隱若現,看上去相當有氣勢,而郭雪芙、謝瓊煖與「會計小姐」江宜蓉則呈現出俏皮的一面,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 飾)藏在小姐們中享盡齊人之福,因此羨慕地說:「我也想當小豪!」

更多新聞:「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華燈初上》「光」日式酒店小姐們,左起為謝瓊煖、謝欣穎、郭雪芙、劉品言、江宜蓉。(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此照一出果然引起網友討論,直呼:「這張比所有劇照更有感覺耶」、「眼神表情太殺了!適合演大哥的女人」、「每個都很時尚」,笑翻眾人。《華燈初上》在台颳起一陣台劇旋風,網友紛紛臆測起到底是誰殺了「蘇媽媽」(楊謹華 飾),儘管小姐們在劇中為了達成目的而勾心鬥角,但私下的相處宛如親姊妹般互相照顧,多場群戲也讓他們產生革命情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燈初上#楊謹華#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501

0.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