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歲謝賢晚年近況「像等死」無法自理 謝霆鋒嘆:可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9:34
謝賢是港星謝霆鋒的爸爸。(圖/翻攝自微博、華映提供)
謝賢是港星謝霆鋒的爸爸。(圖/翻攝自微博、華映提供)

85歲資深港星「四哥」謝賢當年和狄波拉生下兒子謝霆鋒與女兒謝婷婷,謝霆鋒曾透露,他14歲就出國留學,16歲開始工作,從小和父母關係疏遠,直到近年接觸美食才逐漸拉近距離。近來謝霆鋒又在節目上語重心長提到「可憐的榜樣」,感嘆爸爸一輩子都有人幫忙打理生活,晚年才會落得生活無法自理的地步。

在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中,談到藝人工作時,常常有人協助打理大小事,導致生活無法自理的現象,謝霆鋒語重心長地說「我跟你們說一個比較可憐的榜樣,像我爸,他現在年長了很多,他現在天天跟我說,我怎麼辦,我要等死」。

 

更多新聞:雲嘉驚現侏儸紀公園!單車神人騎千里畫9恐龍 網跪朝聖

謝霆鋒語重心長提到爸爸近況。(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說明,爸爸不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因為他過去60年裡,生活都是別人安排好的,可能今天要拍攝、隔天又要上台等,所以現在真的要一個人過生活時,會不知道怎麼安排自己,不知道一天起來要幹嘛,因為他永遠知道的只有閃光燈和攝影機,看見爸爸的狀況,謝霆鋒也更警惕自己不能變成那樣。

 
更多新聞:《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謝霆鋒說爸爸不會安排自己的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一旁的「阿Sa」蔡卓妍則跳出來緩頰,說其實謝賢現在這樣也滿好的,阿Sa認為他是個非常好的人,有一幫好朋友,在香港時也會約他出來吃飯,「他的朋友常常就會安排活動跟他一起玩,其實他也挺開心的」。

更多新聞:叼海蟾蜍「狗吐白沫亡」!劇毒如海洛因 唐振剛直擊驚呆

事實上,謝賢尚未離開螢光幕前,現今偶爾還有演藝活動,最新作品則是在新片《殺出個黃昏》中飾演年老過氣的殺手,挑戰連拍288小時打戲,甚至還有機會和兒子一起競爭香港金像獎,謝賢自信表示自己要演戲一輩子,還不會退休,笑喊「我還沒有賺很多錢,怎麼能退休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賢#謝霆鋒#四哥#因為是朋友呀#阿Sa#蔡卓妍#殺出個黃昏#退休#晚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80

0.2093